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今天我是怀着一颗感激的心情来给你写这封信的,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为了让我多学一些英语,您无论天寒地冻,还是烈日炎炎,风雨无阻,有四、五年了吧,每个星期两次,骑车十几分钟把我送去、接回;
妈妈,为了让我学好电子琴,您不惜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每个星期六都陪在我身边,用心地听、看,有不对的地方就及时地指出来,我真服您,错一个音符你都能听出来;
妈妈,为了让我打好软排,经常跟我一起到学校练球,当我的陪练,和老师交流,了解我的不足帮我改正;
妈妈,我学游泳时,体能消耗特大,你怕我中间饿着,每次都不忘给我准备好吃的带上,回来还要检查吃了没,那些没带点心的小朋友看我的眼神是那么的羡慕;
……
妈妈,今天我说的这些都是看似平凡、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就在这些寻寻常常的一点一滴中,我感受到了您对我博大无私的爱,您的爱,就像冬天里的一股股暖流,时刻温暖着我、呵护着我;您的爱,就像夏日里的一阵阵清风,享受着您的爱,是多么的惬意!
我这还算聪明的大脑、健健康康的身体,都是妈妈您给我的,我今后一定要帮您多干活,少让您操心,多做一些让您开心的事,让您也有一个好身体,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