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一盏灯8
小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很严,所以我很讨厌大人,每次看见大人时,总是躲躲藏藏,经过那一件事,是她,让我不再怕大人了,她点亮了我心中的那盏灯……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玩捉迷藏,我躲在一棵大树上。当全部人都被找到时,就我一个人没被找到。我的心里不由得暗暗自喜。当我正准备下去的时候,忽然,我感到手一麻,一放手,全身一松,我就从树上摔了下来。“啪”的一声,我的右半边全是鲜红的血。我看见了,不由的放声大哭。
这时,一个阿姨来到了我身边,她用一种关心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没事吧?小朋友?要不要阿姨送你去医院?”看着这个阿姨关切的眼神,听着她那温暖的话语,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了左手,那位阿姨用她的那双温暖的大手,牵起了我那双冰冷的小手,她想把我给温暖起来吧!
阿姨抱着我上了车,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看见阿姨的额头上有很多汗珠,一路上什么声音也没有,只听见阿姨总是焦急地说:“司机先生,你能不能快点啊……”
到了医院,阿姨马上抱我下了车,急急忙忙地跑进医院的儿科,插了一个又一个的队,阿姨不顾他们怎么说,那一刻,她只为了我。我在治疗的时候,阿姨问了我爸爸的电话。在治疗的过程中,虽然很痛,但是,有了阿姨的鼓励,一点也不痛了。当我好了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一起赶来了,爸爸连声道谢,当爸爸要给阿姨钱的时候,阿姨只留下一句话:“小孩已经没事了,照顾好她。”说完,阿姨便匆匆离去,不见了踪影。
是这位阿姨,令我解开了心结,她为我送来了一份来自大人的温暖,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害怕了,那位阿姨点亮了我心中的一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