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孔明灯7
前两天,老师要带我们下去放孔明灯我们兴高采烈的冲下了楼。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依然专心致志的看着老师操作,也告诉同学一些小知识。老师先把腊固定好,用打火机点腊的一个角,点着了就提着孔明灯蹲下来。王滨南把手放到孔明灯上说:“哇!好暖呀。”他蹦蹦跳跳地说。围观的大哥哥满脸兴奋地说:“放手吧!他要飞了。”我们一个个地放了手,孔明灯飞了!这时我想:“要是我能躲在孔明灯里,随着它一起飞翔,漂流。环游世界。”那该多好呀!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它像和我们在玩捉迷藏似的,趁我们不注意时悄悄地溜到了楼顶,我们争着、吵着、闹着、要去看孔明灯,可他又跑到了楼前,我们跑着、跳着去看孔明灯,最后它又闪到了楼后我们筋疲力尽了,不想追了。坐在地上休息,但我们真的不想让孔明灯飞的太远啊!可是它却不懂我们的心思,不见了踪影。老师告诉我们:“可能它的蜡烧完了,它已经从天而降投入地球母亲的怀抱。”
这盏小小的孔明灯使我们忘却了烦恼,忘却了数学难题,忘却了没弹熟练的钢琴曲子,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小区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