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笑声,拥有让冰雪融化的温暖,拥有让人敞开心扉的力量……教室里的笑声——无处不在。
教室里的笑声
课间,同学们在教室里四处玩耍、聊天,充满了欢声笑语:你看!那位组长正耐心地教自己的组员做数学题。她那专注的样子,仿佛把吵闹的教室置于身外。将每一步,每一个算式都解释得那么清楚,那么详细。那位组员听了讲解后豁然开朗,发出了愉悦的笑声。这笑声,让教室里充满了温馨。
你瞧!这位同学专心致志地做着作业。突然,写错了一个字,他埋头找透明胶想把那个错字改正。可他怎么也找不着,急得满头大汗。他转身的刹那间,看见旁边两个同学白皙的手握着不同色彩的透明胶,不约而同地伸到他的面前。两个透明胶在课桌上安然地放着,迎着耀眼的朝阳闪着金色的光芒。他看着这两个透明胶,一阵恍惚,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他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另外两位同学。他们三人互相看了看,嘴角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绽放出他们的笑——笑得好甜,好优美。他们,那三张不同的面孔,不同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如同著名音乐家倾情演奏的乐声那般优美动听。这笑声,让教室充满了温暖!
你听!“哈哈哈!”“咯咯”,这一阵欢快的笑声传入了我们的耳朵里。是哪里传来的?原来是一群男生围在一起下象棋,其中一个人下了一步好棋,赢了这盘棋;原来是一些女生围在一起聊天,聊到令人开心的事,大家开怀大笑。这些笑声,让教室充满活力与快乐!
教室里久久挥之不去的笑声,愿它化作一道七彩的彩虹,永远回荡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