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启示13
在生活中,处处都是启示,像:骑自行车的启示,学滑板的启示……我就是要写骑自行车的启示。你来看看吧!
周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到楼底下的空地上学骑自行车。爸爸从地下室推出自行车来,我兴奋无比,想:车子多好玩啊!我坐到车子上。一开始我让爸爸扶着车子后面,我按别人骑车子的姿势,两只手抓好扶手,两只脚放在蹬板上,就开始蹬,爸爸从后面推着,我想:哎呀!骑自行车这么简单啊!然后我对爸爸说:“你松开吧!我能行!”结果歪歪扭扭地骑了几米,砰!摔倒了!摔得很重,我哇哇大哭,爸爸过来把我拉起来,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停止了哭泣。上了车。这次我记住了爸爸的话:不要放弃,坚持才是胜利。我开始蹬,不知摔了多少次……
可最后一次,我让爸爸推着我骑,可骑着骑着,回头一看:呀!爸爸什么时候松开的啊?我还骑了这么多米,这不就证明我会骑了吗?我高兴地对爸爸说:“哦!我会骑楼!哦……
我的启示是:可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我们要把困难这两个字灭掉,不让它在来干扰我们。所以我们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