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启示7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早已不记得太多儿时的事情,从我呱呱坠地的时候,我就会每天见到自行车。
从我七岁那年我的那年我的姥爷买了一个漂亮的自行车,那时我正好可以上去骑自行车可我不会骑怎么办呢?我可以找大人教我啊!我找到了我的姥爷,在我的装乖大招下终于姥爷的坚持不让我学自行车变为了好吧!可以教你学自行车,我一下子高兴的蹦了三尺高,一开始我还骑不稳,趁姥爷不在的时候,我认为:现在不用姥爷帮忙就可以骑好了。我便开始骑自行车了,由于我骑得太快了,因此自行车倒地了,我的下巴也被自行车的车把碰破了,我大哭起来,便不想在学了,这时刮来一阵风好像树在嘲笑我说:呵呵!这么点儿伤,就不练了,当初你姥爷就不该交给你练自行车呀!听到这话,我也开始努力起来终于,在嘲讽中,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