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11
皇帝左看看,右看看怎么都没看见大臣们口中的漂亮新装,勃然大怒,他叫来大臣问:“我的衣服漂亮不漂亮?我到底穿衣服了吗?”两位大臣说:“我……我也不知道……”皇帝越来越生气叫来一位老百姓问:“我到底有没有穿衣服?”老百姓说:“穿了,哦,不对……没穿,我不知道。”他问小孩子,小孩子说:“你什么也没穿。”
皇帝气的喘不过起来,把所有的大臣们狠狠得骂了一顿,然后,叫士兵把那两个骗子抓了起来,把骗子关进了大牢。后来,给小孩奖励了好多好吃的。还教育所有的大臣和大人们要学小孩子,做人要诚实,不能虚伪,不能说谎。
从此以后,皇帝再也不穿什么新衣服了,一心一意的治理国家,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