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12
12月4日下午,天气有些寒冷,可泸州医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依然早早地来到了我们学校。他们忙里忙外,为的是给我们组织一次“大手牵小手,志愿我先行”的联欢活动。
四时十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首先,陈主任走到领操台前深情地说:“今天是泸州医学院的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来到我们英才学校,他们将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他们专门为我们设计了丰富多彩、趣味昂然的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了,有许许多多的游戏项目,叠报纸、三人四足、运球接力、运球接力、猜谜语、抢板凳、纸杯传水、螃蟹搬家、打乒乓球……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叠报纸了。这个项目的规则是:一组对手划”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一方就叠一次报纸,开始时,双反都站在报纸上,如果谁先把报子叠完脚踩在地上,就算输,对方就可以获得一张对奖券。
我和我的好朋友准备参加,可队伍排得很长,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我们有些紧张,一看对手是低年级的小孩子,我们不那么紧张了。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却连输三局,好没有面子啊!我们惭愧地悄悄离开了这个场地。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
活动最后,是一项医学常识互动演练,从烫伤急救,到流鼻血、食物哽噻、虫子进入耳朵等多项自护自救常识演练,大哥哥大姐姐志愿者们形象的表演,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我们也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收获到一回难得的体验。
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和志愿者们依依告别,真希望他们下次再来!这次活动既让我们收获了快乐,又让我们学到了一些医学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