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12
上课了,王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规则是:一位小朋友上来表演,让其他的同学猜,上来表演的同学不能说话,不能写字,只能用动作。
游 戏开始后,第一个上来表演的是戚喆喆,他要表演的是“狗急跳墙”。只见他趴在了地上,然后把舌头从嘴巴里面伸出来,发出喘气的声音,气喘吁吁的如同要休克 了一般,接着从嘴巴里发出“汪汪汪”地叫声。突然,他十分着急地往前面跑,还好像猴子一样抓耳挠腮,只见他纵身一跃,用身体撞了墙,这下很多同学都明白 了,纷纷举手说出了答案,真是太形象了。
接下来我自己去表演了,表演的是“坐井观天”,我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圈然后把手放在了两只脚的中 间,“呱呱”地叫了几声然后纵身一跃“啊……”我大叫一声,然后蹲在那里一会儿看天空一会儿蹦蹦跳跳。可是等我表演完了以后同学们都不知道是什么,这时只 有戚喆喆绝收了,可是他说的答案不是坐井观天,但是老师提示他说快要答对了,再好好想想。后来戚喆喆终于说出了答案是坐井观天,老师表扬了他,他可高兴 了。
这堂课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