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5
今天,老师带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课。这堂课可真是“非同小可”,不同的在哪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上这节课前,老师让我们带缓减辣的东西,我就猜到这节课和辣有关。不出我所料,这节课就是尝辣!不信你看,老师笑眯眯地说:“同学们,我这儿有四种酱。分别是番茄酱、花生酱、沙拉酱和酱抹。下面我会请一些同学来尝一尝。”
老师话音刚落,班里顿时炸开了锅。过了一会儿,大家纷纷举手。都想上台尝一尝。老师先请了两位同学尝一尝番茄酱。第一位同学尝了后,咬紧下嘴唇,眼睛半闭着,双手握成拳头。一看就知道她觉得很酸。后面那位同学却面无表情。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想:每个人尝的口味真是各不相同呀!
下面尝的就是花生酱和沙拉酱了。大家都眯着眼,砸着嘴,看样子都很喜欢呢!
接着老师给我们分了妙脆角,里面有不同口味的。有的吃到花生角;有的吃到了沙拉角;有的吃到了番茄角;还有的吃到了酱抹角。我吃到的是我最喜欢的番茄角。
最后,老师请我去尝酱抹。我就尝了一点点,就飞快地跑回座位,抓起牛奶就喝。因为实在太辣了!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说这节课“非同小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