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4
今天上午作文课上,何老师一说要带我们举行“摆雕塑”的活动,我高兴得在心里连声说“耶!耶!”。听老师讲过具体要求后,我们开始分组、抽号。
活动开始了,我找了两个人一起去小客厅构思摆什么了,我们左思右想,就是没有思路。忽然我想起一句话叫团结起来力量大,于是,我们就围绕团结讨论起来,最后我们选了右手举高握在一起的方法。
活动开始后,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同学们一组一组地开始表演,每组都表演的非常精彩。最让我们觉得搞笑的是几个男孩演的千手观音,样子好玩极了。一个高,一个低,一个伸的长,一个伸的短,一看就知道是好几个人。还有一组他们表演的是几朵花,一个扮演印度花,一个扮演美国花,还有几朵花分别代表别的国家,另外一个人扮演和平鸽,寓意着希望世界各平,我们都很佩服他们的想象力。我们最后一组表演,看到大家表演的都很好,我们心里很有压力,一边上台,一边心里还怦怦直跳,但我们还是按照预定思路完成了我们的“团结雕塑”,当然也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整整一堂课的时间,大家一直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想像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