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过很多游戏 ,如老鹰捉小鸡、抓龙尾、猫和老鼠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贴鼻子”这个游戏 。
记得在一次班队活动课中,班主任张老师走进教室,微笑着对大家说:“同学们,这次班队活动来做一个游戏—贴鼻子,好吗?”同学们听了一蹦三尺高,异口同声地说:“好!”张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漂亮的大头娃娃,有头发,有眼有耳,还咧着一张大嘴在傻笑,可美中不中足的就是没有鼻子了。这个鼻子需要我们用已经剪好的“纸鼻子”贴上去。中队长宣布:“大家轮流支贴纸鼻子,但要把眼睛蒙上,看谁贴得准。”
第一个上去的是班长。中队长用红绸子给他蒙上眼睛,让他转三圈。只见班长拿着红鼻子慢慢地走到画前,在他自己认为是鼻子的地方一贴。“哈哈!”大家哄堂大笑,他急忙扯下红绸带一看,也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原来他把鼻子贴在了右腮上。大头娃娃歪着鼻子,像是在生气的样子,真可笑!
同学们一个个信心十足,争着去贴,一连十多个同学贴过了,都像班长一样闹出了笑话:有的把鼻子贴在下巴上,像长了一个大种瘤;有的贴到了耳朵上,像带了一个大耳环;有的把鼻子贴到了头顶上,就像杂技团的小丑……五花八门。同学们笑得肚子都疼了,甚至笑出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