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我从三年级开始就是语文小组长。到了三年级下学期又变成了语文小组长加英语小组长。幸好,我只管收作业。但是,四年级时我就变成了纪律委员。虽然,这个职位很辛苦。大家听广播时,我就得在讲台那边走来走去。监督他们。但是,在这许多的汗水之中,我也很快乐。我很高兴自己被那么多人投票。看来我的人缘不错。我的纪律还可以。一般见到老师的时候我会说:“老师好!”然后鞠一个弓。上课还比较认真。而且,我很愿意为班级牺牲一下自己的时间。我希望班级中的纪律可以变得更好。如果,别人成为了纪律委员。我也不会很难过。假如,他比我管的更好。把我们班的纪律变得更好。我就会很佩服他
眼看着美好的小学时光就要过去了。我要在这几年中,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
请大家投我一票,让我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