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15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伤心事,但让我学会了承受挫折与忍耐。
“叮咚”上课铃声响了,这是哪节课啊?噢,这是班队课。不一会儿,邵老师走了进来,宣布竞选班干部开始。这时我紧张万分,不知该怎么办。才没上几个人,就轮到我了,我迟迟不肯拔腿,但在同学们的鼓励下,使我心中充满了信心,于是便上去演讲。台词早就背好了,可总是有一种“自卑感”在做怪,到了最后,我的声音越来越小,脸越来越红……终于演讲完了,我快速地回到座位上,趴在桌子上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想做。
要投票了,我紧张的不得了,耳朵牢牢地听着邵老师的最后宣布,心脏都快要从噪子眼里跳出来了。最后,我落选了。
邵老师说:“我的能力不够!”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是啊!我的能力不够,哪里能当上中队委员,我哭了!
虽然我落选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锻练自已的能力,争取在下一次竞选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