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8
这天,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我拿出精心准备的竞选稿放到桌子上,等待着竞选开始。
竞选终于开始了,我的心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跳个不停。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台演讲,心里还是紧张极了,我想:鼓起勇气试一试,一定可以成功,如果不去大胆试一试,连竞选的机会也没有了。于是,我眼看前一个同学的演讲讲完了,下一个同学上台后,我赶紧跑到讲台的最左边做准备,在上一个同学演讲的时候,我用粉笔工工整整的把名字写在上面,做好演讲前的准备。
该我上台演讲了,我站在讲台上,迅速调整好心情,绘声绘色的朗读起我写的演讲稿,朗读完,同学们给我了热烈的掌声,我信心满满的下了台,等待着投票的结果。投票结束了,我的票数最高,是当之无愧的班长!我激动极了,也高兴极了。我当上了班长,就一定要负起责任,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