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7
星期三的班队活动,周老师宣布新学期班委改选,这次不同于一二年级,要先由候选人上台演讲,再投票选举。
第一个上台的是彭欣纯,她声音响亮,讲得也很流利。第二个是郭心婷,接下来就是我了,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台面对全班同学演讲,心里有说不出的紧张,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有一只小兔子在里面窜来窜去。我来到讲台前,暗暗对自己说:“放松再放松!相信自己,我能行!”我定了定神,把准备好的竞词讲了下来:“老师,同学们,大家好!当我们一个人走,我们会走得很快;当我们一群人走,我们会走得很远。在三年级里……”我说完“谢谢大家”时,下面响起了一片掌声。
啊,我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在全班同学面前把竞词说完了,要知道以前我的胆量很小的,连上课举手发言都有些不敢。我觉得能不能当选班干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战胜了自己,给自己增加了信心,这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更加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