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2
我最期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今天就是竞选班干部的日子。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自己的演讲和才艺表演。
轮到我发言了,我激动万分,当我面对大家的时候,同学们都用一种期待的目光看着我。我用洪亮的声音背着我早已准备好的言讲稿。慢慢地我的心投入到演讲中,紧张心情也慢慢地退去了。当我从容地背完了演讲稿,我又信心十足地拿起双节棍,我把双节棍甩得劈里啪啦,下面同学们的掌声也拍得劈里啪啦。下面的同学都向后退了一排,怕我甩到他们。尤其是离我最近的蔡俊喆,他吓得把凳子都往后移了呢?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响个不停,让我既兴奋又激动。
不管这次演讲和才艺表演有没有成功,它还是让我收获了很多,我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表达能力,而且还拉近了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了解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