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3
今天下午,终于迎来了我们盼望多天的“竞选班干部”,同学们已经在家准备了一个星期的竞选演讲,现在终于要展示了,大家跃跃欲试的神态,让我心中也开始激动起来。
开始竞选演讲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十几个同学已经演讲完了,到我了、到我了,我大步走向讲台,我吸了一口气,开始了我的竞选演讲,ok!一切顺利,没有忘词没有停顿,讲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这次我也选了几名同学,因为在我心里他们都很优秀。下课了,我心里一直在想谁会当选呢?会是谁呢?会是我吗?我一直在心里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