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包饺子11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如果有的话你应该知道成功的喜悦吧!我也有成功的经历,那就是包饺子。
一天放学回家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就问妈妈:“今天吃什么饭?”妈妈说:“吃你最喜欢吃的饺子。”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把书包扔到沙发上,冲进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包饺子。”妈妈说:“不行。”我拉着妈妈的手撒娇地说:“我已经长大了,我想吃我亲自做的饺子。”妈妈教我把饺子皮放到左手上,挖了一小勺陷放到中间,用手一捏,完美的饺子“诞生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饺子皮,学着地样子挖了一大勺陷放在上面,用力一捏,谁知不听话的饺子馅冒出来了,弄得我手黏乎乎的,我生气地把饺子放到盘子上,妈妈安慰我说:“我相信你会成功的,”听了这番话,我又拿了一个饺子皮,心想;上次挖了太多陷,这次少挖点,我小心翼翼地挖了一丁点,放在上面包好了,我沾沾自喜的欣赏着我包的饺子,我瞅了瞅妈妈包的个个像个大胖子,我的像个没吃饭的小瘦子。我想放弃,但又心想;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经过几次尝试,终于成功了,我终于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的意思了。
饺子煮熟了,自己包的饺子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