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8
周末我们一家人开车一路向东,来到了云台山。
云台山的景点很多,我们买的是通票,有效期3天。今天我们先游览它的精华景区—茱萸峰玻璃栈道。我们先做景区的观光车,盘山而上,一路上穿过了10多个人工隧道,其中一个还是顺山盘旋修建的,车子在里面行驶还要转弯,特别惊险。
下了观光车,我们朝着玻璃栈道的方向一路向上爬,大约1个小时我们看到了一条长长的巨龙,紧紧的缠绕在山峰中间,啊“到了,到了”我兴奋的大叫。跟着人群我们来到栈道入口,这里挤满了人,有的趴在栏杆上欣赏美景,有的在摆各种姿势拍照,还有的吓得扶着栏杆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我试探性的先伸出一只脚踩了踩玻璃,发现很结实,然后慢慢的挪上第二只脚,玻璃地面纹丝不动,我放心了,扶着栏杆在栈道上慢慢前行。50米后我走的越来越自如,到最后已经可以松开栏杆,在栈道上摆各种姿势拍照了,我还不停的鼓励旁边害怕的叔叔阿姨,给他们做示范,大家都夸我真勇敢,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