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2
如果有人问我中国的哪个景点最棒,我会告诉你,当然是云台山了。云台山的石头、水、树无一不突出它是中国最棒的旅游景点。
云台山的石头奇峰突兀,怪石嶙峋,好像倾刻间就会掉下来似的,令人心惊胆战。这些石头千奇百怪:有鲸鱼石,它好像在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有骆驼石,它好像在沙漠中背着主人行走;有猫头鹰石,它好像是在展翅高飞,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这些奇特的石头形成了一座座山峰,互相连接,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耸立在云端。
云台山的水碧绿碧绿的,像一条又窄又长的绸带从山涧流过。水中的石头长满了青苔,当水流碰撞到石头时就会泛起粼粼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啊!
云台山的树郁郁葱葱,百年古树满山遍野,有一部分树是长在石头缝里的,没有阳光的照射,没有土壤的掩盖,没有水的滋润,依然能健康茁壮地生存着。别看他们的树枝细小,可每根树杈上都长满了密密麻麻的绿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像活泼可爱的孩子。
云台山的猴子是多么聪明啊!它能分辨出香蕉的好坏,石榴的不同口味,还能把坚硬的果实轻而易举地剖开,真了不起呀!
云台山的风景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