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5
在郑州的西北角,有一个地方那里犹如天堂一样美丽,那就是云台山。
夏天到了,云台山犹如一幅幅画一样美丽,云台山的山是那样美丽,山上的树风一吹摇摇晃晃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花的香,会让路人为它转移视线,等你闻个够,想离开它的时候会更想离开亲人一样舍不得离开它。云台山的瀑布,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其中云台山最大的瀑布,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个瀑布像一朵美丽的花,风一吹,瀑布像拍手一样,欢迎我们的到来。云台山的猴子也是蛮可爱的。它们还在笼子里,为我们表演了他们的拿手杂技,有的猴子在跳舞,有的猴子在表演他的杂技。云台山的化石也有很多如:硅化石,五彩石等有的化石谁也不知道。
第二天,我们去云台山的最后一个景点,你们猜一猜不到,那里到处是雪,雪盖住的山就像云台山白头发,那里的雪跟大人的脚一样高。山上的路很滑,我们一走一滑,可有意思了。
这就是美丽,奇特的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