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6
今天,我们去云台山了,到了云台山,爸爸提议:“谁要爬山?”我和哥哥争先恐后的说:“我要爬山。”之后。只有我哥哥和爸爸去。先开始。我和哥哥望着笔直而又光滑的石级,我俩都不敢往山上爬,爸爸说:“爬吧!”,我俩只好硬着头皮向上爬,经过爸爸的鼓励和表扬,我俩终于克服了困难,变得勇敢了,爸爸把我们送到第一个地方就不送了,半路,我和哥哥用非常艰难的速度爬着,我们吃力的向上爬,终于爬到了山顶,“山顶的风景真好啊!”
我大声说道。看对面的山,绿油油的一大片,仔细一看,像一头愤怒的大犀牛在追几只调皮的小猴子。突然,哥哥把手机给我,让我给他照相,我左拍拍,右拍拍,然后,他给我照相,照相的时候,我把哥哥耍了一下,哥哥追着我跑,山里回荡着我俩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