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14
国庆第二天,凌晨5点,父亲给我们家打电话说:“今天,我们家要去云台山旅游。”
当时我很困,但是听到爸爸说我要去旅游,突然精神一振。
当我们说要离开时,我们一家人上了马车。因为没吃早饭,上了路之后感觉特别饿。我求爸爸吃零食。没想到,父亲同意了。
我边吃边看窗外的风景。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无论我们去哪里,导游都带我们全家去坐公共汽车。我们上了公共汽车,来到了山上。在路上,坐车就像骑车山。左右,上下,吓得我双腿发抖,不敢看窗外。最让我吃惊的是车径直穿过山洞去作曲当时我的腿都麻了。第一次在山路上坐车。
下山的时候像飞机一样往下跑,让我想吐。
下车后,导游带我们去红石峡乘船游览。我以为过了桥就到了,可是太累了,腰都直不起来。
到了之后,爸爸去找导游要了七张票,就坐船去了。
坐小船的时候,水里起了一个大浪,很冷,我瑟瑟发抖。
晚上,我们一家人来到酒店。酒店的床好漂亮!我大声说。
导游又带我们去了玻璃栈道。来到这里,我低头一看。我吓得动弹不得。
看完云台山,我们依依不舍的走了同样的路回家。云台山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