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4
“噜噜噜 啦啦啦”明天就要出去玩儿了!去云台山这个消息,对于一整个暑假都宅在家的我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所以,我前一天就把行李收拾好了。
路上,我实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直在问:“到了吗?”伴随着我的疑问,终于到酒店了!我们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驱车到了景区。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红石峡。一进景区,就看到了一条条小溪和高低错落的大山。薄雾环绕着大山,仿佛身在仙境一般。纵深行进,小路的顶逐渐低矮,泉水“啪嗒啪嗒”的往下滴,地下的泉眼“咕嘟咕嘟”往外涌,我忍不住跳进了山间的小溪,感受清凉溪水带来的刺激。红石峡以红色石头著名,那里的山都是呈砂土的颜色,美极了!快看!山顶上的那条“沟渠”是什么?哇!是瀑布!看见这条大瀑布,我顿时想到唐代诗人李白所写《望庐山瀑布》中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虽然这不是庐山,但此景让我感受到了诗中所描绘的美景。
云台山的景真美啊!山中云雾环绕,脚下溪水潺潺,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