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

时间:2021-08-18 09:01:26 读书心得 我要投稿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1

  今天,我学习了《一个这样的老师》。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

  孔子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懂得思考,善于发问。一个好老师并不是将毕生的东西都传授给你,而是慢慢引导你,让你去思考,去发现。因为老师讲的,并不一定全都是对的`。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2

  在我们读过《歌唱二小放牛郎》这篇课文后,震动了我的心灵。王二小为了保护后方机关和几千个老乡的生命和安全,宁肯牺牲自己,也要将敌人消灭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这些现代青少年学习。

  为了大局,牺牲自我。他的感人事迹,最终代代传扬!在今天,也有很多像王二小那样的英雄,他们牺牲自己来挽救别人或大局。由此可见现在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这些英雄!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3

  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学了一篇落花生,它让我学会一个道理,它让我们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这句话,能让我懂得外表美并不重要,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外表美,心灵丑。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4

  小说《牧牛小马斯摩奇》讲述了一匹名为斯摩奇的马从出生到年迈的传奇一生。

  斯摩奇本是一匹野马,出生在荒原上,一年四季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后来被一位名叫壳林特的牛仔所训服,成了一匹出色的牧牛马。斯摩奇生性聪颖,很快就在当地名噪一时,这也使众人都想得到它。终于有一天,被偷马贼盗走。随着主人的几经更换,它的经历也是一波三折。如果你想倾听骏马内心的声音,就赶快看这本书吧。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5

  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最近一段时间,我看了《光辉的旗帜》这本书,书中介绍了中国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历史故事。我先初略地看了一遍,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当我重新仔细阅读的时候,《光辉的旗帜》这本书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光辉的旗帜》这本书,它教育着我,它感染着我,使我更热爱党,热爱同学,热爱社会,热爱祖国。

【小学生五年级的读书心得】相关文章:

小学生读书心得11-07

小学生读书的心得12-11

小学生读书心得07-18

《飘》小学生读书心得02-14

小学生暑假读书心得03-21

小学生寒假读书心得09-09

《小学生之友》读书心得01-01

小学生寒假读书心得01-01

读书心得小学生作文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