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让我期待以久的国庆节终于到了,今天是祖国的60岁生日,所以今年我们放了11天的长假。于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就和妈妈回到了家乡,看到了家乡的美景,我高兴极了!
家乡的美景
当然,最漂亮地要数我们家乡的那条小河了,小河从村边悄悄地流过,河岸上有两排茂盛的大树,为我们营造了一片荫凉。我随妈妈来到小河边。鸭子嘎嘎地叫着,争先恐后地跳入河中。一位老爷爷坐在树荫下,支起钓竿钓起鱼来。我和妈妈坐在树下看故事书。书里的故事真有意思,逗得我咯咯地笑个不停。
一阵微风吹过,水面荡起一道道波纹这里又凉爽又舒适。这美丽的景色不正是我们伟大祖国的一个缩影吗?今天是祖国的60岁生日,面对家乡的美景,让我们一同为祖国道一声:“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