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下午,妈妈去邵俊逸家还轮流日记本,我一个人在家极不情愿地做第一单元的数学试卷。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兴奋地说:“辰辰,今天是邵俊逸的生日,他妈妈邀请你去他们家吃晚饭。你赶紧把作业做好,他妈妈二十分钟后就来接你。”我一听,高兴极了,全身每个细胞都紧张起来,生怕他妈妈来了我还没做完。真奇怪,原来看着象蚂蚁一样讨厌的数字,现在都变成了快乐的小精灵,不一会儿就做了半张试卷。邵俊逸妈妈已经在大门口等我了
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仿佛也来参加邵俊逸的生日似的。。我们在加贝门口等来了夏沛桐,一起去邵俊逸家,不一会儿,邵语涵和徐一民也来了,大家一起玩游戏。先是玩吹泡泡,接着打羽毛球,还玩了捉迷藏……
我们玩得正高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邵俊逸把九支蜡烛插在蛋糕上,他许了个愿,许好愿后,我们帮他一起吹蜡烛,接着就开始吃美味的蛋糕了,好象这蛋糕也特别甜。
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真开心呀!
快乐的星期天?3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空气格外新鲜,象刚刚滤过似的。
我们沐浴着春光,去了欢乐谷,汽车飞驰,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很快到了欢乐
谷门前。哇!真是人山人海。
我们破不急待的买了门票,挤进人群,随着拥拥挤的人群,来到了第一个游玩点,———青蛙跳,啊哈!我第一个冲上去,在工人叔叔的帮助下做上了青蛙背,妹妹就做在了我身后,指挥员高喊一声‘开始了,请系好安全带,“嘟”青蛙缓缓上升,突然以下子,忽上忽下,节奏加快了,我似乎闭上了眼睛,睁开眼睛一看,“哇”简直不可思忆,我象一只小鸟在半空中盘旋,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我感觉脑袋不听使唤,左一晃又一摆的,头发根直竖起来,正当我坚持不住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听见一声“嘟”,啊!终于停了,下来的感觉真奇怪,左摇右摆的,眼前一片昏暗,好象地面要从中间裂开了,过了好长时间,这种感觉才消失。
我们依次游玩了好多景点,体会了高科技的游乐设施,也过了一把游玩隐。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欢乐谷,我看的出全家人的心情也和我一样。
啊!那个星期天令我至今难忘,那是我最快乐的星期天日记。
快乐的星期天?4
在这个季节,农村开始农忙。农村的家家户户都开始了收获大蒜,我家自然也不例外。
我在这个星期五刚回到家。父母就拉这我去地里剪蒜。到了地里,阳光毫不留情的照射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一样。我到了地里拿起了剪刀蹲在那里慢吞吞的剪。一个、两个、三个......我剪了还不到三分钟,我就满头大汗腰酸背痛,但由于不减就挨打,我只能继续剪了。
太阳向一个人寻仇的人,用他那强烈的光线,适时地照射着大地上任何事,我终于忍受不住这种煎熬了,网友,我刚要起身对父母说不干,可是当我抬头看到父母,他们早已大汗淋漓,衣服全湿,可是他们依然埋头苦干,我慢慢的低下了头。心里想着父母生我养我,而我却没有一点感恩之心。想着想着我不知从哪来了力量,我弯下腰拼命的剪。一袋、两袋、三袋......我从父母后面赶到了父母前面,不知多久母亲对我说:‘歇会把!’我喝了几口水又拿起几个苹果洗了洗,坐在地头的一棵大树下吃了起来。
我边吃边向远方望去,有许多人都在地里干活,好一片丰收的景象,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人陶醉其中,转眼间两个苹果已被我消灭了,母亲对我说:‘你爸爸要回家开车拉蒜你也跟着回家吧!到家给我们做点饭。’我跟着父亲回家了,第二天,亦是如此。到了星期天父亲对我说:‘今天不让你去干活了,你在家给我好好写作业。’父亲走后我就开始做起了作业,而当我做完作业,才发现原来我做作业的时候做的很慢,但是今天我做得很快,我想了一下原因才发现,我以前做作业,都是做一点就去玩了。而今天我是非常认真的,一气呵成的做完作业,我到今天才明白,最快乐的星期天不是打一天的电脑游戏,也不是疯狂的与小伙伴玩一天,真正快乐的星期天,是与父母分忧,虽然这个星期天我很累,但是我帮了父母,我感到非常快乐。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天?5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八境公园玩,好久没去了,都有点忘记那里像什么样了。
一到公园,我们就看见几个大爷在橡胶坝那里钓鱼。哇,我最喜欢钓鱼了,我嚷嚷着要去看他们钓鱼,妈妈就带我去了。哈,真巧,我们刚到那里就看见一个大爷钓到了一条大鱼,我看了高兴的跳了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人家钓到鱼呢。
接着,我们又去了看放风筝,看到天空上面好多各种各样的风筝,真是太好看了。这时,妈妈跟我说:“走,我们去河边的沙滩玩吧”。我高兴的跟着去了。
来到沙滩,看到那里有几个奶奶好象在那里捡什么,旁边还放着几个小桶,其中一个奶奶正在往里面倒什么东西,我们觉得很好奇,就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走前一看,呀,好多好多的贝壳呀,太可爱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捡贝壳”。妈妈说:“好啊”。说着,妈妈从她的包里拿出一个塑料袋,我们开始跟着几个奶奶捡起贝壳来。那里的贝壳真多,我们才捡了一会就捡了一袋子,我正捡得上瘾,妈妈却又对我说:“成成,我们该回家了”。我虽然舍不得,还想再捡一会儿,但我还是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回家了。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快乐的星期天?6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进城去了,妈妈跟爸爸说:“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进城了,星期天没什么事,就进城转转吧。”我很高兴。
到了城里已经是快中午了,我肚子都饿了,我们先是来到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巷子里,吃了我一直想吃的葫芦头,爸爸说那一家店是他小时候吃过的,已经好几十年了,味道很棒的。果然很好吃,我整整吃了一大碗呢!
吃过饭我们来到钟楼鼓楼,逛了一大圈,走的都累了,最后,我们来到金花广场,有两个小姐姐在兜售回飞器,很好玩,可以弹到天上,还有个亮莹莹的小灯,非常好玩,爸爸买了两个跟我比赛,看谁弹得高。
最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到南门外的环城公园去转了转,看着城墙上亮起的霓虹灯光,好美呀!爸爸带着我上了城墙,我们一直追跑玩闹,直到我实在累的困得呵欠连天,我们才回到家里。
洗过澡以后,我完成了这篇作文,就要睡觉啦!真是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星期天?7
今天下午在吉的堡上完英语课,爸爸接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的同学严梓方,我们俩一起去环城公园玩,我们在小山坡上追逐着跑来跑去,我们还一起玩跳石子的游戏,严梓方给我吃了很多好吃的,太阳落山的时候,我们手拉着手各自回家了。
快乐的星期天?8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五泉山玩,刚一下车就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棵国家重点保护的槐树,看样子它已经活了几百年了吧?
一进门,我看见一尊铜像,他是霍去病,河东郡平县人,他是我国历史上一位杰出的青年军事家,铜像重2.6吨,高3.6米,底座高3.0米。瞧,他骑在马上多威武呀!
我先去了动物园,看见了长颈鹿,它高大的身上布满了花纹,长长的脖子,小小的耳朵,珍珠似的眼睛在向四处张望。
大象也很有趣,柱子般的腿,高大的身材,扇子形的耳朵,特别是又粗又长的鼻子,小朋友扔的东西,它闻几下,用鼻子一卷就把食物送到了嘴里,就像人的手一样灵活。它好像口渴了,走到水池边,用鼻子去吸水。啊,大象的鼻子用处可真多啊!
最有趣的还是笼子里的一群小猴子,它们争着抢着吃小朋友扔的东西,有一只小猴子,刚抢着一颗瓜子,就被另一只小猴子抢走了,这只小猴气得“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我先抢的东西,你怎么能随便抢呢?”看,这边铁丝上的小猴在荡秋千,那边的猴妈妈在给它的宝宝捉虱子呢,这群调皮的小猴多快乐呀!
再往前走,有漂亮的孔雀,凶猛的狼、老虎、金钱豹,还有会说话的鹦鹉……
从动物园出来,我们又去爬山,到半山腰的时候,爸爸、妈妈累得气喘吁吁,我的劲头还很大,一直爬到山顶,站在山顶向下看,真美啊,树变成了绿色的地毯,高楼大厦变得矮小了。我大声喊了几声,还有回音呢!站在山顶的感觉真美啊!
回来的路上,我睡着了,梦里还给小动物喂吃的呢!这个星期天,我真快乐!
快乐的星期天?9
有一个星期六,我去了奶奶家种橘子树。
傍晚,妈妈带我去奶奶家,我在那儿玩了一点时间就睡觉,准备第二天的种树活动。
第二天,我和爷爷奶奶带上洒水壶铁锹等工具去田里种树。
到了那里,我先去打水,我拿起洒水壶就放到水里,打好后,我要坽到种树的地方,但洒水壶太重了,我没走几步氷要停一下,最后,我终于把洒水壶擒到种树的地方了现在开始挖洞,我拿起铁秋,一锹,向后一拉,土就被挖出来了,我重复刚才的动作,在一个地方重复地挖,拼命地挖,直到奶奶说好为止。
下面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在洞里,生怕弄坏了,然后填上土,把土踢进去,再把土踩平,就好了。
树种上了,水也打好了,下面该轮到浇水了,我拎起笨重的洒水壶,往树上浇,浇完了水,整个种树过程就完成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天?10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高兴地说:“今天我们来比赛唱歌吧!”说着,爸爸拿起麦克风,大声说:“比赛现在开始。”
首先登场的是妹妹,别看她人小,但声音却很大。妹妹拿起麦克风,大声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着人民肩并光荣传统……”这巨大的声音震住了我,心想:以前不爱说话的妹妹,这次怎么唱得这么婉转清脆。妹妹一唱完,爸爸妈妈和我便拍起手为妹妹鼓掌。
轮到妈妈了,妈妈唱了一首《春天在哪里》,妈妈唱得是多么清脆:“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听着妈妈那清脆的声音,心想,这可比妈妈的唠叨声好听多了。爸爸还开玩笑,说:‘不错嘛@!比以前对我唠叨的声音动听呢。”轮到我了,我勇敢地唱起《小苹果》,我一边唱,一边笨手笨脚地摆着舞姿,逗得爸爸、妈妈、妹妹哈哈大笑。最后就轮到我那有趣的爸爸上场了,爸爸大声唱起了《我们不一样》,“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他那粗哑的声音把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家的星期天,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