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老家
早上,我和爸爸坐上回老家的公共汽车,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老家新县。第二天爸爸和他的好朋友带着我骑着摩托车顺着公路一路游玩,新县真美呀!我爱新县!
新县有山,山上长满了树,有的叶子已经枯黄了,有的仍然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山上还有青翠的竹林,竹子整齐地站立着,多像一队队正在集合出操的士兵!山上有小溪,溪水欢快地流淌,清脆的声音多像小朋友在开心地歌唱,还像有人在山里奏起欢乐的乐曲。
新县有河,弯弯曲曲的就像沿着公路盘绕的蛇。河水清澈,一眼就能看到河底的沙石和鱼虾。鱼虾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螃蟹在沙石中爬来爬去。河滩上牛羊在津津有味地啃着青草,河边还有人在钓鱼。
新县还有很多特产:有银杏、花生、石榴……
新县真美呀!我爱新县!我爱美丽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