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老家作文
一走进山村,一股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一头头牛在津津有味的吃草,时不时抬起头望望天,一位老伯伯在田野里工作,挥舞着锄头,头上的汗珠像黄豆一样大,辛勤的劳动着,这使我想起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古训。顺着道路,路两旁的禾苗随风飘荡,震撼一下你久住水泥森林的麻木身心,一条清澈的小溪从老家门口流过,溪里还有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鱼,它们时而嬉戏,时而追逐打闹,时而表演绝技。房屋背后则是连绵起伏青翠欲滴的山峦,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可以把城市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这里热情的人民脸上时时挂着笑容,让你心情愉快。
这里就是我的老家,这里欢迎你们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