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自述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个大名鼎鼎的人物,我可是国家级的动物,我的名声大得很,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对啦!我就是人见人爱的中国国宝大熊猫。你肯定还不了解我,别急,趁我今天高兴,我给你们好好介绍一番。
我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凑近点,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们熊猫家族里,所有的族人都是这种颜色。当然,我们家族还有一帮同伙,也就是斑马家族。因为我最爱看电视,每次一看电视就会停不下来,常常熬夜看电视,所以才会有两个又黑又深的眼圈了。远远看去,有人还以为我戴了副墨镜在耍酷,摆POSE呢!我胖嘟嘟的,虽然很胖,但别人都说我胖得有风度。更何况,人们也是因为我胖得可爱,胖得有风度才喜欢我的呢!大家都说我走起路来大腹便便的,宛如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又似一位学富五车、满腹经纶的大博士呢!
我生活在动物保护区里,整天衣食无忧。我只吃竹子,而且只吃一种竹子,叫箭竹,我在吃竹子时,只吃竹子的茎,从来不吃叶子。老实说,我一天只吃一顿饭从早吃到晚。因为我长年累月都吃竹子所以连拉出来的便便都是翠绿色的,一点也不臭,倒是散发出一股清香,令人心旷神怡。但有时我也会开开荤,比如顺手抓住一只小老鼠当点心吃,但我觉得还是没有竹子好吃。作文
小时候其实我也不怎么胖。刚出身时,身体很小,只有老鼠一般大小,而且全身上下只有稀稀拉拉几根白毛,红扑扑、肉嘟嘟的。我的生长速度很快,两个月下来就有半米多长了。小时候我是个很疯的野小子,十分喜爱爬树,速度也超快:前爪一爬,后脚一蹬,就已经爬上去了。随之渐渐长大后就变得懒惰了,连走路速度也变慢了。
以前,我的家乡空气清新,漫山遍野都是竹子,我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可自从人类要开发土地盖房时,我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小。还有人类来捕杀我们,让我们数量一只只减少。请你们保护我们吧!我们为你们付出了很多,请关心爱护我们吧!作文
我有点累了,要睡午觉了,就介绍到这儿吧,怎么样?你是否觉得我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