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自述作文
我身体肥胖,四肢粗壮头圆,耳小,吻部短,尾巴也很短白色的脸上长着黑色的吻部和眼圈,耳朵黑市一条黑色的带子从肩部伸展整个前肢,并且逐渐变宽我有着黑是的后肢,身体其余部分除胸部有一点淡棕或黑色的毛以外,都是白颜色,看上去十分可爱有的外国人还直夸赞我呢!
听妈妈说,我们的祖先大熊猫本来全身都是雪白的,一位喜欢大熊猫的小女孩不幸死去了,大熊猫在手臂是抹了煤炭(表示戴孝)来参加葬礼因为伤心,它不停地用手擦眼睛,结果眼睛周围变成了黑色它还难过地拍打自己,结果四肢也变成了黑色就这样,我们也变成了现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