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自述
我是一只珍贵的大熊猫,名叫龙腾。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应衡阳市小朋友的邀请,来到衡阳市动物园,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我主要生活在中国西南部和东部地区的温带森林里,喜欢独居,以竹为食。
我今年11岁了,我是一种有着独特黑白相间毛色的活泼动物。我体形肥硕似熊,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尾巴,黑黑的小耳朵;我的四肢粗短,身长约1。5米,肩高60-701厘米左右;我有一双八字形的黑眼圈,犹如带着一幅墨镜,非常惹人喜爱。
我最喜欢吃竹子了。我吃东西的样子,和你们人类很相似。我的两只前爪好似你们人类的双手,我也是用前爪抓住竹子送到嘴边,利用锋利的牙齿咬破竹子,嘴巴一噘一噘地吃,嘴里边发出咔呲咔呲的声音,好吃极了!作文
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来看我吧!和我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