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早在一千多万年前,我就在地球上活动了。我全身上下只有两种颜色,黑与白。我原本叫猫熊,可是人们老爱把我的名字倒过来叫了。
我在地球上非常稀少,所以我特别受欢迎,无论我到哪个国家,都会出现一场“熊猫热”。一次奥运比赛,运动员们把我称为吉祥物。比赛结束后,中国送出几只大熊猫和运动员们在野外搞野呢!
我非常喜欢游泳,每天总是要和小伙伴们在池塘里晚上几个小时。我喜欢吃竹子,每天要吃几十公斤重的竹子呢。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捉一只老鼠开开荤。
我长大了,应该找一个伴侣了,我和另一个同伴同时看中了一只母熊猫,我为了显示自己的勇敢,就和另一只熊猫打起来。我假装用手去打她,趁她不注意,就扑上去咬了他一口,鲜血从他脸上流下来。最终他捂着伤口逃之夭夭了。作文
现在,我不但有一个美丽的妻子,还有了两只可爱的小熊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