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我能行 演讲稿
《作文:新世纪我能行演讲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新世纪,我能行〉。
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上,经常面临许多困难,没有人知难而进,相反却有人知而退。我遇到困难时必须要先树立信心,然后战胜困难。
你们看我,我说在困难面前优质一个勇敢的人在暑假期间,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去学习弹琴。妈妈答应了。其实,我跟本是看我姐姐尽情地弹琴,那琴如同一支支交响曲,美妙极了。我被这种声音给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带着一时高兴的心情,参加了电子琴兴趣小组。可妈妈却说:“你一定要有耐心。”我自信地说:“谁说谎我来行。”
刚开始里我学习得很认真,到了一段时间,我就不耐烦了,学习得虎头蛇尾的,毕竟,我是一个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妈妈仿佛看出我的心思语重长地说:“你不说你行吗有一句这样的话;成功要付出代阶的,不试怎么行?”我听了这话,更加地去努力地练习,夏天,别人都去游泳,而我呢?我在家里练习弹琴,冬天,人们各个都有躲在被子里,我还在客厅里练习弹琴,我的手被冻僵了,但我不放弃……
就这样我学会了弹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的歌我非常地高兴,还多次在学校获奖。妈妈、老师和同学们都有说:“你真行。”
同学们,你们看我成功了!如果你们认准了目标,努力前进,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的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在新世纪里,让我们准备好吧!我们不仅要向书学习,还要向生活学习,向实践学习。不仅要学会求知,学会生活,学会办事,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学会创造,更重要的是学会怎样做人。这就要求我们从小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使我们全面发展。发展自己的兴奋爱好,发展各方面的能力。
再机遇与挑战面前,成功将属于有准备的人。准备好你的脑会思考,准备好你的眼会观察,准备好你的耳会倾听,准备好你的口会说话,准备好你的手会观察,准备好你的脚会走路如果这个方成你都准备好了。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