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的春
春天是嫩绿的世界。瞧,翠绿的天幕拉开了。春穿着彩色的衣裳,轻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都染上了绿色。春又从身后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用纤巧的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鲜花,向台下撒去。鲜花随着春风,飞向绿色的锦缎中,用五色相间的丝线绣出怒放的花朵。顿时,春红艳艳的脸颊浮现出醉人的春意。
热情的夏
台上翠绿的大幕慢慢变成了深绿,然后缓缓拉开了。啊,夏出场了。她不是春那样般温柔,她拥有的是火一般的热情。夏的眼睛烁烁发亮,环视着台下的大地,大地顿时一片火热,她的身影到达那里,那里就是一片酷热,一片骄阳。夏施展过自己的绝技,满意地退下台去。深绿色的幕布很快随之闭拢。
羞涩的秋
幕布缓缓拉开,深绿色渐渐变成灿烂的金黄。俗语说:“一叶落知天下秋。”不就是这般景象!之间美丽的秋穿着浅黄色的衣衫,出现在舞台中央。秋用细细的手一指,大地立刻一片金黄。秋从身边拿出一只小口袋,变魔术似的取出一颗颗丰硕的果实,往台下抛去,沉甸甸的果实飞向大地,缀满了枝头,好一派果实累累的景象!之后,秋像一位满含羞涩的少女,害羞地笑着走下台。
快乐的冬
冬天来了,她像一个爱干净的小女孩,浑身雪白,连幕布也覆上了雪白的颜色。冬戴着雪白绒帽,穿着米白色的毛衣裤,脚上一双白皮鞋,像一个可爱的白绒球。她先大了个呵欠,然后指挥着雪花飘向大地。小雪花也摆动优美的舞姿,慢慢的飘落,没有一丝声响,渐渐地大地变成白茫茫一片,就像一块白色浑圆的大宝石。冬看着大地的变化,高兴地笑了,她蹦着跳着,如一个快乐的小绒球,滚下台去。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绿春红夏金秋银冬,这四位魔法师在自然这个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节目,展示各自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