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作文
我走进溜冰场,只见场上的人,穿梭一般滑来滑去有的蹲着;有的象燕子一样地飞过;有的象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还有的初学者,战战兢兢地挪动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情激荡着,急忙换上溜冰鞋,唉!这鞋真垂呀!我乐哈哈地走上溜冰场,还没站稳,两脚就不由自主的向前连续滑了几下,身子一仰,手向后甩了一圈,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真痛啊!我一边摸着屁股,一边后悔,真不该来.
爸爸在一旁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忙对我说:"小娥,学一件事就要学到底,学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饭,摔几跤,就会了."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好象明白了什么,便站在栏杆上,观察那些会溜冰的人的动作,我发现他们都是身体向前稍稍探着,两脚叉开成"八"字形,滑行时抬得不高,总是把重新移动的那只脚抬上去我看住了,就大胆的学着他们的动作滑,我不顾一切,跌倒了,又爬起来,屁股跌青了,脚磕肿了.
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