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
南明小学里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公园里有好多好多美丽的花朵,春天迎春花也早已变绿了,迎春花在前几个月的时候,它也许觉得“绿头发”不太美观了,于是走进了“秋天”开的染发店,把绿发染成了黄发。后来它又觉得双色并不好看,于是又走进了“冬末春初”开的染发店,校园里的垂柳还带来了几片叶子,像是一个爱打扮的姑娘,点缀着装饰品,深绿色的美丽极了,小公园里曾经雄伟的紫藤架现在像一个年过花甲的老爷爷,真是太丑了,但是,我却不这样想,那在紫藤架上的豆英虽说不是像夏天那样绿,但是,它还是在寒风中挺立着,紫藤架上的枝条虽然已不是绿叶满枝头,但它还是紧紧地拉住豆荚,不让豆荚掉下来。忽然我们发现了一个鸟窝,这可以看出我们南明小学的学生们是多么地爱鸟,同时也说明了我们学校里的环境优美。
我们学校里不只有花草树木,还有许多美丽的池塘,怪石亭子和电化教学楼,池塘里的池水清澈见底,现在因为落叶的影响,池塘的池面上有许多黄色的叶片漂浮着,如果你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几条小鱼在池塘中游来游去的。话说到怪石,又不能不提起我们另外一个池塘边上的一块大石头,这块石头非常醒目,远远看去像我们中国地图的形状,走近一看又像一辆摩托车,你说希奇不希奇,我的母校就是这么美。欢迎大家来我的母校欣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