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
于老师先告诉我们规则,然后,她又在黑板上画一个脸、眼睛、嘴巴、耳朵,就差鼻子了。接着,于老师又叫我们第一大组排队作游戏。程正阳是第一个,于老师把红领巾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送到讲台上,给他一支粉笔,让他去画鼻子。程正阳这儿摸摸,那儿拍拍,终于停下左手,右手拿着粉笔开始画,他把鼻子画在右耳朵下面了,同学们笑得直捂肚子。程正阳也赶紧下来,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吧!轮到我时,我非常非常紧张,于老师帮我蒙上眼睛后,我就摸索着走上了讲台,我想,前几位同学都是画在嘴巴下,我应该画高点才对。于是拿起粉笔画得尽量高点,结果,满以为画得合适的我,把鼻子画在眼睛下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下讲台。轮到李忠云了,她也像我一样把鼻子画在脸外边去了。教室里哄堂大笑,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每个同学都画完了,黑板上的脸已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鼻子大王了!这节课玩得真开心,虽然是个小小的游戏,却让我始终忘不了。
画鼻子
今天,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黑板上出现了一个又漂亮又乖巧的小女孩,我们都在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是上美术课了吗,这个乖巧的小女孩怎么没有鼻子呢?可是这个乖巧的小女孩的眼睛非常特别,她的眼睛是大大的,眼珠黑黑的,睫毛长长的。还有整齐的刘海,她的刘海整个额头都弄的严严实实。嘴巴笑成了月牙,小女孩的扬辫上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可爱极了。
我们的陈老师笑咪咪地走到讲台前告诉大家:“这节课我们要玩画鼻子的游戏。”大家听了以后非常高兴,陈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下规则。当陈老师叫到李俊杰的时候。我很失望,因为陈老师没有叫到我的名字。陈老师先让李俊杰找定一个位子,然后陈老师把自己漂亮的围巾拿来,把李俊杰的眼睛蒙上,在让李俊杰转三圈,陈老师先不给他粉笔,想试探一下看他看得见不,李俊杰走上讲台后东摸摸西摸摸,让陈老师把粉笔给他,李俊杰拿到粉笔后又东摸摸西摸摸,找准一个位子就画了上去,结果,他把鼻子画在了耳朵的旁边,同学们在下面哈哈大笑,李俊杰摘下了围巾也笑了起来说:“我怎么把鼻子画在耳朵旁了呀!”
陈老师叫到蒲晓阳的名字的时候,我心想为什么陈老师又不叫我的名字呢?为什么不请女生来玩呢?
陈老师又用她自己漂亮的围巾把蒲晓阳的眼睛蒙上了。蒲晓阳和李俊杰一样转三圈,蒲晓阳转了三圈以后已经昏头转向了,昏头转向的蒲晓阳就爬着走,蹦的一声昏头转向的蒲晓阳的头就撞上了讲台,我说呀!昏头转向的蒲晓阳呀!你可别昏过头了呀!也别把头撞坏了呀!这个时候教室里鸦雀无声,这是怎么回呢?蒲晓阳又站了起来,走上了讲台。他东摸摸西摸摸就随便找了一个位子,画了上去,结果他画的有一点哦!他画在了眼睛的下面,就差一点就把鼻子画准了呀!这时全班同学还是哈哈大笑。
这时,陈老师说:“今天的活动已经结束了”我们都还想玩一会呢!虽然今天我没玩这个游戏,但这个游戏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画鼻子
今天早上,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扎辫子的小姑娘。我一看,咦?奇怪,这个小姑娘的鼻子到哪儿去了呢?就在我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给大家上一节有趣的作文课画鼻子。”
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后,游戏就开始了。小周同学很幸运的被老师选上了。老师先用手帕蒙住小周同学的眼睛,我们全班齐声大叫“一二三!”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她转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西南北。她撞倒了课桌,又撞到了讲台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黑板前,她摇摇晃晃伸出双手朝着黑板慢慢摸去。台下的同学们干着急,有的站起来大声叫:“左边点,上边点,……”;有的皱起眉头直跺脚……这是小周同学也不知听谁的好,犹豫了一下,画了上去。这时,教室沸腾了,同学们都哄堂大笑。原来她把鼻子画在小姑娘的脸颊上了。小周同学拿下手帕,看了自己的杰作,也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同学们正玩得高兴,下课铃已经响了,但同学们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
画鼻子
今天上语文课徐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脸问我们少点什么?我们一起说:“少鼻子。”徐老师又说:“那我就请同学们上来画鼻子。”
画鼻子的要求就是:让他蒙上眼睛,再转一圈,找什么蒙呢?”我们说:“找红领巾蒙。”有的人说:“红领巾看得见。”徐老师找来红领巾叠了好几下。这样就肯不见了。
第一个是找闫如梦,闫如梦鼻子画在了嘴上。第二个是我,我上去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就像个盲人似的,我听到有人在笑,我心里很紧张,就在上面一画。
我摘下红领巾一看我把鼻子画在了脸的外面,难怪同学全都笑呢?哦,原来是因为我把鼻子画在了脸外边。
同学们有的把鼻子画在:外边、嘴上、嘴的上边、画成痦子……
只有霍云萱把鼻子画对了别人全画错了,我们问霍云萱是怎么画的?霍云萱说:“是我观察同学们都是怎么画的,回来我画的才好。”
最后徐老师说:“其实转不转圈都一样,刚过来的时候你们都有可能没有对准鼻子的地方只是我把你们转到了鼻子地方只要你们仔细就行!”
我听了徐老师的话感觉自己没有观察别的同学,自己下次要是在画鼻子一定会仔细观察!
画鼻子
叮零零,上课了,这节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男孩,可爱极了,只不过没有鼻子。这时老师说:“谁能为小男孩画一个鼻子呢?”同学们跃跃欲试,最后老师选了王梓涵和王紫睿。
首先是王梓涵画。他小心翼翼的走上讲台让老师给他蒙上手帕。他开始画鼻子了,他首先想了一会,又停了几秒,就给小男孩画上了鼻子。可能他觉得画错了,又画了一次,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帮他解开手帕,他一看,原来他把鼻子画到嘴角的上边了。
然后是王紫睿。她先用手量了量就让老师为她蒙上手帕,她先画了一次,哈哈!同学们又笑了起来,她不敢画了。又换了一个地方画,她解开手帕,她成功地画到了鼻子的地方。
这节课的画鼻子游戏真有趣!
画鼻子
今天,天空下着小雨。我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等待着老师来上课。
老师终于来了,看到我们无精打采的样子。老师想了想,就给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让我们开心起来。我们真的精神饱满,想着玩什么游戏没想到玩什么,就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没有鼻子的脸。原来老师想给我们玩画鼻子的
游戏呀!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一位同学上去画。老师让他在原地转了三圈,然后让他在黑板上画。在座位上的同学们指指点点。他不知所措,找了个地方画了下来。结果,画在了眼睛上。我们大笑起来。
老师又请了一位同学,这位同学不管三七二十一,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鼻子。我们看了看,笑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