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纷纷扬扬的下着,它像玉一样的润,像雾一样的轻,随风在天空中舞蹈。
冬的使者,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用他那小手往地上一指,对雪花说:你们飞向地面,给大地穿上银色的礼服吧!
雪,从天空中落下,像仙女一般。她飘逸的神韵,冰清玉洁的风采,是那样的优美动人,它像月亮里桂树的缤纷落花,又仿佛是仙女洒下的碎玉,同时又像嫦娥打翻的胭脂。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电闪雷鸣,蝉鸣蛙声,没有秋天的落叶缤纷,黄菊吐艳,但她有自己含蓄、独特的美。
虽然冬天已经远去,但我相信下一个冬天会是一个更美、更艳更好的冬天,我可以等,等到下一个寂静单纯,银装素裹的寒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