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
冬天,在我眼中它是一个神奇多彩的季节。我很爱冬天,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芬芳,没有夏天的多彩,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我依然迷恋它,那银装素裹的冬天。
最能象征着冬天的当然是那可爱的小雪花了。漫天飞舞的小雪花美丽极了,像九天上的雪花仙子撒下来的花瓣,轻莹的雪花像鹅毛般、像柳絮一般、像花瓣一般,既好玩双好看。我不禁伸出手来,想接住这美丽而又短皙的小雪花。可是刚一接到小雪花,它就马上融化了,这让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还有好好端详一下它的样子呢!
我和小伙伴们在鹅毛大雪下打雪仗,我们唱着、跳着,快乐极了,只有在这么漂亮、洁白的世界里,我们才能忘情地玩耍、嬉戏。你这洁白无瑕的雪花落在了房檐上、树枝上、汽车上、台阶上、石头上…… 每个角落里都有着小雪花的存在,雪花似乎把整个世界包围了,这样洁白无暇的世界。相信现在的你也深深爱上了这个白雪世界了吧!我不仅爱上了白雪世界,我还爱上了雪化仙子,同时,我也要感谢她,因为是它把那可爱美丽的雪花撒向了大地!
最能象征着冬天的当然是那可爱的小雪花了。漫天飞舞的小雪花美丽极了,像九天上的雪花仙子撒下来的花瓣,轻莹的雪花像鹅毛般、像柳絮一般、像花瓣一般,既好玩双好看。我不禁伸出手来,想接住这美丽而又短皙的小雪花。可是刚一接到小雪花,它就马上融化了,这让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还有好好端详一下它的样子呢! 我和小伙伴们在鹅毛大雪下打雪仗,我们唱着、跳着,快乐极了,只有在这么漂亮、洁白的世界里,我们才能忘情地玩耍、嬉戏。
这洁白无瑕的雪花落在了房檐上、树枝上、汽车上、台阶上、石头上…… 每个角落里都有着小雪花的存在,雪花似乎把整个世界包围了,这样洁白无暇的世界。 相信现在的你也深深爱上了这个白雪世界了吧!我不仅爱上了白雪世界,我还爱上了雪化仙子,同时,我也要感谢她,因为是它把那可爱美丽的雪花撒向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