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
我心中的校园应该是超现代化的,能够对孩子们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充满童趣,真正实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清晨,一进校门,一座立体环形电梯便把我送到了班级门口。在门口的指纹锁上按下我的手印,班级大门徐徐打开,刚进班级,就有电子音轻柔的向我问好,坐到座位上,一盘营养丰富的早餐便出现在我的眼前,有热气腾腾的面包和牛奶,还有香喷喷的鸡蛋和汉堡包,个个都是美味。
学生们用完早餐后,老师便开始给我们上课。每张课桌桌面的电脑屏幕自动打开,伴随老师的讲授一起引领我们进入网络的知识海洋。语文课上,同学们在电脑里学习名家的文章,可以轻松地检索到相关的作品;数学课上,同学们在网络上做习题,系统自动批卷,并给全班同学排序;音乐课上,同学们在优美的风景中欣赏歌曲,感受音乐的魅力。我们的课程丰富多彩,引人入胜。
中午,同学们像浪花一样涌出教室,快乐地做着游戏:有的同学在模拟飞机上尽享驾驶乐趣,有的同学则在“热带丛林”中进行探险,还有的同学在高架立交桥上开“无敌过山车”。那些充满爱心的同学,可以到宠物室里去给饲养的小动物们喂食,喜欢游泳的同学则会在泳池中一比高下。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学校。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中心小学的学生就会置身其中!
我心中的学校
我心中的学校是甜美的。走进大门,看见两个饼干警察在位同学们量体温,体温正常的,可以进去,体温高的,饼干警察会从自己身上掰下点饼干给体温高的同学吃,体温高的同学就恢复健康啦!刚才饼干警察掰下的地方也重新长出来了。饼干警察还刀枪不入,因为可以“分身”。走进校门,看见了许多饼干花、糖果花,想吃可以摘一朵吃,而且还是免费的呢!哇!好香!好甜!教学楼也是用饼干做的,但很坚硬,八级地震也不用怕。如果饿了可以吃,吃掉的地方还会长出来。
走进教室,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封小饼干信,上面写着对每个人的祝福。原来的黑板已经没了,变成了“巧克力写字人”,只要老师说,“巧克力写字人”就会写。还有,下课了,作业只要给“巧克力写字人”批一下就好了,如果做得好,就可以的得到一块巧克力,做得不好,那可就惨了,就得擦掉重做了!
这就是我心中神奇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