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一所迷人的校园。
一走进学校大门,抬眼望去,学校大门内矗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强而有力的“求真”两字,这就是有名的“求真石”。它就像一名信使从天而降,来给我们传递知识的真谛。校园里还有一条“真”字路,上面写满了不同字体的“真”字,每当看到这些字,我不由得想起老师的循循教导:学习要求真务实。
你听,教室里,同学们在专心致志地晨读,大家在用真实行动回报老师的教导。朗朗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在耳边亲切地回荡。那声音引来了可爱的小蝴蝶,你看,它扇动着翅膀,静静地立在宽大的窗台上。
就连小池塘里的的鱼儿也在随着此起彼伏的读书声,在水中欢快地舞蹈。池塘上面有一座玲珑的小桥,桥身是用白色石头砌成的,上面雕刻着漂亮的花纹,还有栩栩如生的小狮子。走过小桥,就是一座美丽的小花园,里面有玫瑰、月季花。每当春天来的时候,花园里的花儿争奇斗妍,漂亮极了。
我的校园不仅环境迷人,而且有着我们敬爱的老师,他们辛勤地培育着我们,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像小松树一样茁壮成长!
我爱你!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