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校园
自从我看了电视剧《神笔马良》,见识到马良那支笔的神奇之后,我就想,如果我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实现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了。
从小到大,我就在这穷山僻壤里生活,在这落后的设备简陋的乡村小学学习。我很感谢国家能帮助我们农村的孩子,让我们能免费学习。同时,我也十分期望能有一间设备设施齐全、配套十足、环境优雅,规范现代的学校供我们学习,能与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同样的待遇。
在我的心目中,乡村的校园应该是这样的:
校园里绿树成荫,校道边,树荫下,同学们相互靠着,阅读诗书;符合国家标准的运动场上,活跃的健儿们的身影;校园的围墙、文化走廊,有着浓浓书卷味,同时还展现着同学们的风采;天蓝色的教学楼里,各功能室配套齐备,音乐室、电脑室、实验室、美术室、舞台室、多媒体电教室、体育室等,连同规范标准的课室,成了我们学习知识、探索奥秘的殿堂。
校园的一角,是一个精致的湖,碧绿的湖水轻轻荡漾,映照着阳光,整个湖面像洒满的金子一般。湖中心,还有一个喷水池点缀着。岸边的柳树阿罗多姿,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群绿衣仙子在翩翩起舞。湖的四周,是碧绿的草地。小草们笑眯眯地站着,衬着五颜六色的小花,远远看去,就像一张诗意般的地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