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滋味350字
桌上放着一包水果糖,这是一包从澳大利亚带回来的糖。
我取出一颗放入嘴里,滑滑的,有一股淡淡的橘子味。味道不错,我闭上眼睛仔细品味着。这是一只黄澄澄的大橘子,果肉饱满、新鲜。那晶莹的果肉中溢出香甜的汁水。水果糖渐渐地融化了,但甜蜜的滋味给我的幸福感觉令我回味无穷。
这糖是从澳大利亚回来的邻居小妹妹艾米丽送给我的。妹妹只有3岁,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一头短发、齐齐的刘海。那天,她对我微微一笑,露出了两个可爱的酒窝,细声细气地说:“哥哥,这是我最爱吃的糖,送给你!”她的笑容是那么甜蜜、她的声音是那么甜蜜……妹妹给我留下了幸福的记忆。
我把糖给我的好朋友陈喜龙分享。看着他一脸满足的样子,我笑着问:“好吃吗?”他连连点头:“恩,好吃!像蜜一样甜!”我把刚剥开的一粒糖又塞到他的嘴里,他高兴地咯咯直笑。此时,我的心里比自己吃着糖更感觉甜蜜。和好朋友分享快乐,共度幸福的时光。
生活就像糖,只要你细细品味,幸福的滋味就会在你心中层层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