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滋味500字
幸福就像口渴时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难过时一句安慰的话,幸福就像饥饿时的一碗饭。我就体验过这种幸福的滋味。
记得,那是四年级下册的一个夜晚。我躺在床上,身上忽然很热很热,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是发烧前的症状,所以就拼命地想沉沉睡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时,发现爸爸妈妈站在我身边,妈妈见我醒了关切地问:“宝贝女儿呀,身体怎么样?感觉舒服一点了吗?还热不热啊?”我一时不知道该回答妈妈的哪个问题。一旁的爸爸虽然没出声,但他眼中充满焦急。我答道:爸爸妈妈,我没事,您别着急。”妈妈见我这样说,心里的忧心褪去不少,但还是很不放心我,硬是要爸爸连夜背着我上医院去。因为下雨和天太晚了,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打到出租车。爸爸迫不及待的,三步并作两步,背着我疾步走向医院,妈妈在一边为我和爸爸打着伞,脸上露出急切的表情。终于到了医院,爸爸妈妈焦急万分地一把拉过医生说道:“医生啊,快,给我家女儿看看!”“嗯,好。”医生对爸爸妈妈露出肯定的表情。等医生为我开好药、打好针后,知道我病情好点的爸爸妈妈,终于放下心了,但他们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旁。妈妈看见我醒了就问道:“女儿想吃点什么呀?妈妈回家给你做。”望着妈妈憔悴的脸庞,听着妈妈关心的话语。我想:虽然生病了很痛苦,但我心里充满了甜蜜。幸福无影无形,但它却让我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它似春天般的阳光一样,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同学们,这正是我体验过的幸福的滋味。
幸福就在身边4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骄阳下的一杯冷饮;是严冬时一堆篝火;是失败里一句鼓励。。。。。。而我的幸福则是父母的爱!
记得在二年级,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我正准备去上学,可妈妈却叫住对我说:“今天会下雨,带把伞。”我向外看了一眼,觉得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下雨,于是,一溜烟就跑了。
直到放学那会儿,突然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而下。我心想:唉,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这回真成了:不听妈妈言后悔在眼前啊!
过了一会儿,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几个同学蜷缩成一块,我又饿又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啊,妈妈,是妈妈,”我高兴的大叫起来,可高兴之余剩下的是感动,因为妈妈还生着病,而且现在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赶忙过来给我披上衣服,却忘了她自己还生着病呢。
回家以后,妈妈的病情果然加重了,我细心的照顾着妈妈,弥补我的‘过错’。
不仅妈妈对我好,爸爸对我也很好。记得小时候我睡觉不安分,总把被子蹬下去,爸爸不辞辛劳每天为我盖被子。
记得有一次,在一天夜里,寒风刺骨,我又把被子给踢下床了,爸爸哆哆嗦嗦给我盖被子,其实我已经醒了,我不经潸然泪下。
我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但却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的幸福是父母的爱,那你们的幸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