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滋味600字
幸福如人们心头上的乌云;幸福如美酒,酝酿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幸福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幸福如饮料,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沁凉。
——题记
幸福,或许每个人都经历过;那,属于你的幸福,又是什么样的呢?
幸福,是番石榴背后的秘密
晚上,我写完作业,无事可干。妈妈叫我削一个番石榴来吃,我答应了。我削着削着,突然发现果皮都“漫天飞舞”了。回头看看正在煮菜妈妈,就轻轻的放下水果刀,捡起掉落的果皮,再用纸巾擦干净。
后来,我不小心把一半番石榴掉进了洗手池里,轻轻地“呀”了一声,但还是从容的捡了起来,继续切。妈妈回头看看,见我没什么,又转回去继续煮菜。我呼了一口气,把掉了的那一半放在一旁,另一半递给妈妈。
“咦?这是掉了的那一半吗?怎么那么大块?我切点给你吧。”
“算了,不用了。”我漠然地回答了一句,转过去洗刀子。
离开厨房后,我啃着那冰凉的番石榴,嘴角勾了勾,露出一个邪邪的笑容(好吧,我承认,所有的笑中我只会这个了。)。
幸福,是热牛奶的味道
周末,我总是一贯性的赖床。喜欢把早餐和午餐混在一起吃。但是那天,我却改变了我的“逻辑”。
早晨。我闻到了一股奇特的香味,不是面条发出来的,也不是椰子汁发出来的。我利索的穿好衣服,来到餐厅。桌上摆着我的最爱——面条和牛奶,我似笑非笑的坐了下来,今天喝牛奶耶~我快速地把面条“除”得一干二净,再来细细的品尝牛奶。刚抿了一小口,就觉得身体暖暖的;第二口,就暖到了心田;第三口,则有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一切——或许,这就是幸福的另一种体会吧……
依我看来,幸福的滋味有很多,每个人的体会都不一样。但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在一起:家庭和谐美好;友谊永不碎裂。
也许幸福就那么简单。是抚琴,指间流泻出的旋律;是笑时,不经意显现出的两团红晕;是我们不着边际的闲聊,是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是我们看到烟火灿烂的那一瞬间……幸福存在于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们学会珍惜,那么连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
那,属于你的幸福,又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