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老爸就接了个电话,还唠了很长时间。我问老爸啥事儿呀,老爸告诉我说,宁萌要跟我去游泳。哼,我这个同学,娇娇女一个,敢跟我去游泳?
下午四点,我和宁萌约好一路小跑来到游泳馆。哈哈,我是第一个进馆的,老爸第二,宁萌老爸第三,等了好长时间,宁萌才姗姗而来,看吧,是不是真的是个娇娇女呀!
我先跟宁萌到小池子玩一会儿怎么样?我跟老爸说。老爸很痛快地同意了。卟通,我给宁萌表演了一个跳水,然后来了一个20米自由泳,接着再来一个20米跬泳,好了,自行再换一个20米仰泳,最后用蝶泳飞了20米,怎么样呀!池子里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都不游了,看得直赞美,宁萌都看愣了
刘睿,我不跟你游,我们一起玩一会儿吧?宁萌请求道。好的!我同意了。
我和宁萌在水里玩了起来。我们想出了很多希奇古怪的玩法,先用游泳板,摁到水里,踩在脚下,在水里行走,一不小心,板就啪就从水下窜上来了,谁坚持的时间长,谁就胜利,没办法,我输给了宁萌。接着,我们把游泳板坐在屁股底下,两手舒舒服服地轻轻划动,看谁划得远,我玩了好几次,都是晃晃悠悠,划不多远,就呼地翻入水中,噫呀,宁萌这个娇娇女,小心翼翼,居然又胜了我。好吧,再来一个,这可是我训练时经常玩的,两腿夹着板,站在水里,用手轻轻划水,半身冒出水面,比较酷吧,难度还老高呢,那家伙把宁萌给羡慕的,直流口水,宁萌一动就一个滚翻,一动就一个滚翻,终于把这个娇娇女给震服了。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多相互学习吧!玩了一段时间,老爸跟我们说,宁萌老爸也笑着赞同。
哎,今天居然是个平手!真是的,娇娇女也有厉害的一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