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游泳。到了那儿,我熟练地穿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和游泳镜,一切准备就绪,向泳池进发。
到了游泳池边,我们找了一块人比较少的区域,沿池边坐了下来。但是,刚坐了下来,我就冷得直打哆嗦,我好不容易才鼓足勇气一下跳进水里,那个“冷”啊!我爸爸对我说,“你快点游起来,游起来就不会感到冷了。”我为了让自己不感觉那么冷,就只好奋力游。可总感觉游不远,我问爸爸这是为什么?爸爸告诉我:“首先,你要记住你游的是自由游,换气地时候头要侧过来,不要把头抬出水面老高,这样人很费劲,而且姿式也难看。”我照着爸爸说的做了,可头如果轻轻向一边侧,根本呼不到气。我对爸爸说:“你看,我只是轻轻一侧,只有鼻子和嘴巴露出来,我压根没法换气。”爸爸冲我笑了笑说:“那你就要多加练习了,在反复练习中找感觉”。我还没等爸爸把话说完,就准备开始练习。
突然,我想了一件事。“妈妈呢?”噢,原来妈妈一直还坐在池边呢。呵!她之所以还坐在池边,是因为她不会游泳。所以,我得去看看妈。我游到她身边,问她冷不冷,她说:“哦,我的妈呀,冷死了,我好羡慕你们呀,能在水中快活地像条鱼儿。”我说:“那你也学呀”!她摇摇头说:“算了,我有恐水症,我学不会的,我还是去热水池里泡泡吧,你们去游吧。”我瞪大了眼睛说:“那里全是老头、老太抠脚搓背的地方,你进去?”“没事,我现在觉得冷死了,管不了那么多了”。就这样,我们快乐地在水里待了一个半小时,游泳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