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百花香······”我哼着小曲儿和姐姐们一路上有说有笑,来到洛阳游泳馆。真开心,又可以下水游泳了!
不一会儿,我们便“全副武装”戴好泳帽泳镜,穿好泳衣,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青蛙“扑通扑通”地跳进了水里,在水中自由畅快的穿梭,活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突然姐姐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叫做’水底小火车’,第一个车头用力划手,第二个车身抓着第一人的脚,第三个车尾不动手,努力蹬腿。”可是我的游泳技术还不够熟练,总感觉,底下有个深渊吸我进去,我害怕一但沉下去,就在也上不去了。
她们在后面一个劲儿催着,我心想:我可不能拖大家后腿啊,试试看吧!加油!我硬着头皮往下闷,姐姐一下抓住了我的双腿,我突然感觉有一股水进人我的嘴吧,好难受啊!我不由自主地回到了地面,我吓得直说不玩了,姐姐却温柔地鼓励我:“霁霁,没关系的,有我呢,放心大胆地游一回吧。”我放宽了心,身体慢慢地、慢慢地,浮了起来,姐姐抓住了我的双脚……成功了!成功了!我们一下子游了几十米。我高兴极了,就趁姐姐不注意,把她拉下水底,她睁着浮肿的眼睛瞪着我,反击了起来。
直到妈妈来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馆。通过了这次游泳,我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