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外婆一起拎着一袋泳衣去游泳馆游泳。
我们到了之后,来前台领了号码牌,然后准备换泳衣。我穿上泳衣,接着再穿上泳裙,戴上泳镜、泳帽,全副武装来到泳池边。我踩着梯子准备下水:“啊!”游泳池的水凉飕飕的,我一踩,我的腿像冰棍一样冷,我再次尝试下水,刚踩到底,就感觉泳池底下有好多根弹簧一样,把我弹了上来。没办法,我只好坐在泳池旁先适应水温。而一旁的妈妈已经开始着急了,催促我赶紧下水,不要浪费时间。我用脚踢了踢水,然后闭着眼睛,勇敢地扑向水中。只听“扑通!”一声,水花溅到了池边,“啊,好冰啊!”我在水中一动也不敢动,冻得瑟瑟发抖。“快动起来!快游起来!”妈妈在一旁叉着腰命令道。
“唉,为什么自己不下来试一试水温呢,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小声地嘀咕道。于是我先练习了憋气,觉得没问题才敢开启“游泳模式”。我打算先游蛙泳,再游自由泳。完了,我的自由泳竟然被我忘得一干二净。好吧,看来只能用蛙泳游十个来回了。当我游到第四个来回时,霎时感觉到身体已经站不起来了,于是我赶紧上岸休息,等一会儿再进行剩下的六个来回。
五分钟后,我再次下水。虽然第一次下水凉飕飕的,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我勇敢地跳下水,这次我直到下水才感觉有一点冷。“扑哧!”一声,我下水时又把水花溅到了池边上。此时,我感觉自己像一只灵巧的小海豚在水中游来游去,外婆和妈妈在岸边高兴地给我加油鼓劲,外婆还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接着,我开始进行剩下的六个来回蛙泳训练。可当我游到第四个来回时,我觉得已经喘不过气了。后来,妈妈只好带着我先回家。
唉,暑假也不能好好休息一下,不知道明天我可以成功完成练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