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海南三亚度假,不仅领略了美丽的南国风光,还第一次尝到了在大海里游泳的滋味,让我至今难忘。
游泳去!
我们的酒店坐落在远近闻名的亚龙湾,里面有专供客人使用的沙滩。刚一入住,我就拖着爸爸妈妈去海边游泳。来到沙滩,我们简直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只见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海水和天空都是湛蓝湛蓝的,海天一色,水天相接,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波光粼粼,那清澈见底的海水像一面镜子,海底的珊瑚清晰可见。踩在银白色、松柔的沙滩上,感到无比的温暖和舒适。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泳裤,准备和大海做一次亲密接触。
爸爸笑着鼓励我去和大海做一次亲密的接触,我二话不说,一头扎进了海里。我用我最擅长的自由泳拼命往前划,可没划几下就被一个大浪推回了沙滩。我呛了一口海水,那味道“真不错”,又咸又涩,吞到肚里真恶心。但我没有认输,再一次顶着风浪栽进了海里,可这一次还是被冲了回来。大海的力量可真大啊!我灵机一动:我为何不用大海的力量来玩一下漂浮的游戏呢?我走到这片海域的中间,双手平放,仰面“躺”下,利用海水的浮力浮了起来,很快我便像一片叶子似的被海浪带回了沙滩,这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就这样,我徜徉在大海里,和海水拥抱,和浪花嬉戏,直到夕阳西下。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海中游泳,这次难忘的经历让我欣赏到了大海的美丽、见识了大海的神力,更感受到了大海那宽阔的胸怀,我渴望着下次和你的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