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夏来,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起来,气温高达39℃,又到了游泳的好时候。
我、姐姐和爸爸便一起去少年宫对面的游泳池里游泳。我们来到游泳池,一眼望去,一个椭圆形的游泳池里盛满了蓝湛湛的水,在金色的阳光下闪闪发光。游泳池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从上面看去,真像一个大锅子里盛了很多的饺子。穿好游泳衣,戴好游泳帽和游泳镜,立刻跳下水去。水清凉清凉的,真舒服啊!
我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仰泳,游得时间长了,便觉得很无聊。于是,我建议来一个游泳比赛,姐姐和爸爸都赞成。游泳比赛开始了。我们准备就绪,姐姐高声喊道:“预备,开——始!”我双脚用力一登,立刻把头埋了下去,我的双臂飞快得摇摆,拼命地游着。游了大约一分钟,我实在游不动了,脚像灌了钎似的,腿肚子直抽筋,真比跑了八百米还要累!我急忙站起来大口大口得喘着气。
休息好之后,又游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往前一看,爸爸比我快了!再往后一瞧,姐姐的手臂正在摆动呢!嘻嘻,姐姐的水平不如我嘛!我得意地想。正当我沾沾自喜时,“哎呦!”原来我跟爸爸撞在一块儿了!我们连忙站了起来,摸了摸额头,又马上游了起来,可狡猾的姐姐趁这个机会游到了终点。这下,就是我跟爸爸决一胜负。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终点游去,可是爸爸终究还是大人,马上就轻松得超过了我,得了亚军,而我呢?得了个留下的季军。
太阳快下山了,我、姐姐和爸爸只好依依不舍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