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我早早的就起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要去世纪大酒店游泳馆学游泳。
我起来刷完牙洗完脸,就开始吃饭,吃完饭我穿好泳衣,戴好泳帽,戴好泳镜拿着桶来到了学游泳的地方,到了以后,我才发现,好多同学都到了。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有的同学大喊,我的心里太兴奋了,因为马上就可以见到游泳池了!老师点完名,我们领了牌子进入更衣室开始换衣服。我们在换衣服的时候,有个女生问:“这里会不会有男生啊!”我说:“不可能会有!”
换完衣服,等人都到齐了以后,我们先做操,教练说这是为了活动开身体。做完操之后就开始打水。我们坐在池边,双脚一上一下地开心的用劲拍打着水,水花都溅起来了,落到脸上、身上,凉凉的。打完水,老师就让我们下水,到我下水了,我慢慢的、慢慢的下了水,忽然感觉好凉啊!但是我在心里就想:“不要紧、不要紧!”下了水老师就让我们练习憋气,先深深地吸一口气,感觉气到了肚子里,再把头伸进水里,数5秒,在这5秒之内,你需要吐气泡,5秒后,再抬头深深地吸一口气,再伸进水里,就这样反复练习。我开始每次都憋得时间不长,但我刻苦练习,终于能憋很长时间了。
下了课我就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冲澡,哇!真的是太舒服了!洗完澡换上衣服,拿上东西,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