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暑假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他们像繁星一样点缀着我的暑假生活,使我的暑假变得快乐而充实。但是让我最难忘的要数去xx游泳了。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愿望:就是穿上泳装,像鱼儿一样在大海里自由的来回穿梭。但是爸爸说:要是想实现这个愿望,就必须学会游泳,并且游泳要游得非常好。于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xx游泳馆让我学习游泳。
到了那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无比的游泳池,游泳池分两个区——深水区和浅水区,浅的一米五,深的竟有两米多呢!我和哥哥有些迫不及待了,真想一下子跳入水中,我们准备好救生圈,我有些犹豫,跳下去会不会淹死?会不会呛着?但是哥哥跳下去了,我没多想,也跳了进去。
水热乎乎的,非常舒服。我和哥哥在水中扑腾了一阵,爸爸就教我游泳。他先教我蛙泳的基本动作,腿使劲向后蹬,手向两旁泼水说完我按爸爸教我的要领游了起来,可是我的身子光往下沉,爸爸就托着我练,等我练会了时,爸爸就带我去深水区。我一大胆,跳了进去,只见我的身子光往下沉,爸爸让我用蛙泳。后来,我努力拨水,终于浮上来了。我又用爸爸教给我的蛙泳姿势,一拨一拨游了过来,竟然游到了岸上,我高兴极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后来,我和哥哥绕泳池环游了几圈,我们都非常高兴,笑声响彻了整个游泳池的上空。
这次去游泳,不但让我学会了游泳,而且练就了我一身好胆量,相信我以后多练习游泳,一定会实现我少年时代的那个梦想。
“世上无难事,只怕肯登攀。”这次游泳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你肯努力去拼搏,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愿望;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