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方案

时间:2021-08-25 20:07:30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大学生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方案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加深大学生的母校情感,展示优秀学子风采,增强学生感恩之情、爱校之情;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向高中学生传递正能量,学校拟借寒假契机开展以“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为主题的百名学子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

“大学生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方案

  一.招募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学校、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宣传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参与过科研项目、社会实践的同学优先考虑;

  3.曾参加过本校“三位一体”考试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时间安排

  1.活动报名:20xx年1月9日-14日

  2.专题培训:20xx年1月19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活动时间:寒假期间

  4.活动总结:3月初

  四.活动内容

  拜访高中老师

  通过拜访高中的班主任、任课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汇报自己在温州医科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开展主题宣讲会

  以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为宗旨,开拓新思路,筹划新形式,并结合所学专业特长和自身兴趣爱好,开展主题宣讲会,如:优秀个人事迹宣讲、大学专业漫谈、大学生活座谈会、高中学习经验交流会等,与学弟学妹分享大学生活。

  发放招生宣传资料

  通过在中学校园内张贴我校招生宣传海报、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个性化定制服务

  为有意向报考温州医科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及报考指导,通过微信、QQ等方式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个性化服务,从返校宣传活动为起点,与学弟学妹们保持持续性沟通和关心辅导,帮助其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及入校欢迎。

  五.报名方式

  1.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可通过关注 “温州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微信平台公众号,点击“寒招报名”按钮,填写相应信息进行。

  2.也可以直接扫描报名网页二维码或登录xx进行报名。

【“大学生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方案06-10

寒假实践活动方案01-11

寒假实践活动方案08-22

中学寒假实践活动方案01-08

寒假科技实践活动方案10-13

小学寒假实践活动方案03-06

大学生寒假实践方案01-09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2)02-08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