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爱我 我爱妈妈作文11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雷铭泉。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给妈妈听。在歌声中,妈妈教我做事,在歌声中,妈妈伴我成长……我,一个幸福的小男孩,在爸爸妈妈爱的春风中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我今年7岁,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到现在帅气的小男孩,我知道我的成长诠注了妈妈很多很多的心血。我的妈妈不像有的同学的妈妈,天天看着孩子做题、背书,门门非拿100。我的妈妈总是鼓励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会和我一起读报,就某件事情像对待大人一样听取我的意见,有时她还会和我一起瞎疯瞎闹。在家,妈妈是我的朋友,她可以放下她的事情,像小孩子一样坐在地板上和我一起拼轮船、拼赛车、推积木、下象棋,边玩边教我方法,还一边给我讲故事。在玩玩具的过程中,我还能和妈妈一起领略到故事里神幻迷奇的异域风光……我知道这就是妈妈的爱,不是一个简单的眼神,不是一个热情的拥抱,而是化作点点滴滴的春雨,滋润着我,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快乐无忧的成长……,我沉浸在这份爱的海洋里。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去年的3月8号一放学,我画了一幅“我爱妈妈”的画。妈妈回家看到后激动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到了儿子爱她的一颗稚嫩、真诚的心……妈妈告诉我:“孩子,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祝福,妈妈非常地开心,你发奋努力,长大后有所作为,就是妈妈最高兴的事……在这母亲节里,我和妈妈一同感到了爱的快乐……随后,妈妈陪我买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并把这份祝福送给了妈妈的母亲……我的姥姥。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妈妈说,是我给我们这一家子带来了好心情!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地成长。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性别的歧视、没有失学的经历、没有衣食冷暖的困扰,拥有的是妈妈爸爸精心地呵护、老师灿烂的微笑、全社会的关注。我是个幸福的小男孩,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爸爸的爱、各位亲人长辈的疼爱,还有老师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大姨、大妈关心呵护的爱,售货员阿姨热情服务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我也将会把这份爱,传递给生活在同一蓝天下,仍然承受着地震、洪灾等等痛苦的小朋友们,让他们同我一起,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