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课间十分钟作文450字
那里有几位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只见他们的“母鸡妈妈”正奋力的保护好它们的孩子“小鸡”,狡猾的“老鹰”正在如饥似渴地望着“母鸡妈妈”身后的“小鸡”们,“老鹰”开始展开“攻击”了。是谁的动作这样敏捷?竟然躲过了“老鹰”的攻击?哦!原来是小颖同学。她左躲右闪,蹦来蹦去,突然,狡猾的“老鹰”从后背袭击,小颖同学便灵巧的躲过了“老鹰”的“魔爪”。“小鸡”们高兴的嚷着:“胜利了!胜利了!”声音是那样洪亮。
旁边的几个小女孩正在跳皮筋,一条皮筋被她们跳出了许许多多的花样,一看就是高手。
“叮铃铃,叮铃铃……到了8:30,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又拥回了教室,校园里空荡荡的,十分平静。课间十分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