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课间十分钟作文450字
“当当当,当当当”下课了!当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安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了!
操场上真热闹呀!有的同学在翩翩起舞;有的同学在放声歌唱;有的同学在玩有趣的捉迷藏;还有的同学在跳大绳、踢足球、拍皮球、打篮球……
再往这边看,我正在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课间十分钟
。我是凶猛“老鹰”,张煊泰是胖乎乎的“鸡妈妈”,吴文浩、王子其、高世杰、冯晨阳是淘气又可爱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宽大的翅膀猛地扑向“小鸡”,“小鸡”们一阵尖叫,四处躲藏,惊恐不安的找妈妈,“鸡妈妈”赶紧冲过来保护她的孩子们。只见“鸡妈妈”护着小鸡,一会向左跑,一会向右躲,看得我这只老鹰眼花缭乱,怎样才能抓住“小鸡呢”?“老鹰”仔细观察,发现吴文浩“小鸡”在东张西望,远离了“鸡妈妈”,一点都不警惕呢。我暗暗偷笑。趁他不注意,“老鹰”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抓住他,他惊声尖叫,我十分得意的抓着“战利品”哈哈大笑。吴文浩“小鸡”皱着眉头,不服气的说“要是我知道你在我背后,我早就躲开了,被抓住,真倒霉。”又该他当“老鹰”了,这只老鹰有点不灵活,我们小鸡在鸡妈妈的保护下,一次又一次的躲过了“老鹰”的爪子!就这样,我们轮流当老鹰,玩得真开心!
“当当当,当当当”上课铃声响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操场,热闹的校园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