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终于下课了!我们的战争也发动了,呵呵!想知道吧!我就,先买个关子啦
“啊!竟敢坐本小姐的宝座,我杀了你!”咦?这是哪位大姐啊?哼!是本小姐我。那个不要命的勾廷栋,居然跑去坐我的座位,气死我了!拿命来!~~~~~~再来看看我的死党,小赵,赵翼霄,她可是很胖的喔!只见李陈新正在她那呢,他说:“赵翼霄,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女生啦~~~~~才~~~~~~怪!哈哈”赵翼霄一开始还很高兴,可是一听到后面俩字就。狂追李陈新。呀!她那速度,比蜗牛还慢呢!唉!惨呀!还有几位男生正在玩“身手不凡”没听说过吧,就是~飞快地拿起某个人的某某东东,放进别人的桌上,再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这样子的话,有人就会着误会了,哎,我着那个讨厌的刘俊良整了5,次呢,真是气死我了!真搞不懂男生啊,玩这种无聊透顶的游戏耶!
这时,我们班已经闹的不成样子啦!我们的大队长,忍无可忍,就站起来大声说:“你们不要闹了!”天那!他那声音,至少有160分贝呢!再接着说:“你们怎么这样闹,你们知道吗?这样课间行为会打“不合格”的,那样的话就会被林老师骂的很惨,流动红旗也会跟我们班说拜拜的,实在让我无法忍受的是,还有几个班干在闹,你们还想不想干了?“喔天哪!我们啥时候多了一唐僧?
怎么样!像不像’ ”爆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