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十分钟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是CCTV驻延安里小学的金牌记者***,现在为您做课间活动十分钟的现场报导。”
“各位观众,我们的语文老师刚刚走出教室一分三十秒,各‘演员’纷纷登台亮相,首先登台献艺的是我们班的‘男高音歌唱家’刘硕成,他大步走向讲台,将他同桌骆嘉的铅笔盒当起了架子鼓,用铅笔不停的敲打着,唱起了已经被他改变了的《心太软》,我总是很倒霉,很倒霉,每天的作业的作业都写到天黑……他那有趣的唱法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101、102……我们班的踢毽子高手田杨和黄雪婷正在进行比赛,观众朋友们,你们看,田杨的双腿一上一下,十分灵活。虽然已经踢了一百来个,但是大将总归是大将,没有一点儿要放弃的样子。黄雪婷也不甘示弱,接到毽子就猛踢起来……让FANS群中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观众朋友们,我们教室外的走廊上,几位女同学正在跳皮筋,仔细一瞧,嘿,我们的数学朱老师也在其中,她的动作是那么熟练,如同一只燕子上下翻飞,引的我们一边鼓掌,一边大声叫好!”
……
“叮玲玲……叮玲玲……随着这清脆的上课铃声,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进了教室。好!课间活动十分钟节目到此结束,感谢您的收看,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