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杭州科技馆作文450字
游杭州低碳科技馆
科技馆,这是一个熟悉的名字。但低碳科技馆,让我大开眼界。
眼花缭乱的我四处张望,一会儿看看智能机器人;一会儿又看看自己从未见过的东西。焦急的我往门口呼喊我的父母:让他们赶紧走进这个充满了低碳的——科技馆。
科技馆里的地球正在提醒着我们低碳。儿童乐园里,陈列着三个大小不一的鼓,鼓每敲一声,对面的圆片就会动。爸爸告诉我:“敲鼓产生了震动,震动使空气推动了小圆片,所以小圆片就会随着鼓声震动。我恍然大悟。
我们走进了低碳世界,从游戏中领悟低碳:像回收垃圾、二氧化碳答题、低碳植树等。不光是游戏,还有各种知识教我们。像太阳能发热、波浪发电等。各种知识让我学不尽。我东摸摸,西看看,惊奇不已。
惊险的时刻终于到啦:我和妈妈进入了3D视频院。我们坐着一辆小车,戴着3D眼睛,感觉身在其中。
视频里讲述了以前美好的世界被人类破坏的情形:一棵棵树被人类无情地砍光,原本空气清新的村庄变成了一座座的高楼大厦,伴随着汽车派出的浓浓烟雾,天,都变黑了。暴风雪、海啸……各种自然灾害频频而来。全球变暖,北极冰破裂。动物频频灭绝,我震惊了。破坏地球的是人类,受到灾害的也是人类。
看完后,我很受感动。我在此呼吁人们:爱护地球吧,为了你们的子孙后代!
机器人在我的眼前,我做着各种答题,不知不觉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