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行作文450字
今天早上7点,我来到学校,准备去梦寐以求的科技馆。不一会儿,我们就乘着大巴车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不一会儿就到了。
科技馆非常大。一层是一些古代的青铜器和玉器,还有一些战国的编钟。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会动的皮影,我还给它拍了照。我们跟着导游叔叔走,导游叔叔让我们看上面,满天繁星吸引住了我们。
然后我们又去了二层,二层是恐龙的王国,刚到二层我就看到了一头起码得有四层高的恐龙,旁边还有几头小恐龙。看到这些,从我的脑子里就浮现出了几亿年前的恐龙世界。中午12点,我们就是在大恐龙的后面吃的饭。
吃完饭,我们又去了三层。刚上电梯,我就看到了一个由许多齿轮组成的时钟。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辆古老的汽车和一辆迷你的跑车。我坐在跑车里,发现脚底下有两个踏板,分别是油门和刹车。我正在往前开,突然,GPS探测到了前方有障碍物,我没来的及踩刹车,结果撞到了障碍物上。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开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后我看见了一个专门克隆人的机器人,只要人往椅子上一坐,机器人就能识别出来,然后画出来。
时光飞逝,我们要和伟大的科技馆告别了。在走出科技馆的一刹那,我忽然“听见”科技馆在对我说:“更多的科技都是需要你这
些下一代去探索去挖掘的,希望几年后的科技馆里出现你的作品。”
我默默得对科技馆说:“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