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450字
走进科技馆,我看到了一个悬在空中的巨型水龙头,还在不断的喷水呢,我觉得非常奇怪,心想,为什么会这样?难道那水龙头被施了什么魔法?这个水龙头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的喷水,是不是太浪费了呢?我把心中的疑问提了出来,爸爸想了想说:“那个水龙头应该有一根柱子支撑着,至于水去哪儿了,我不知道,不过,我肯定那水不会被浪费,可以再次回收利用。”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又走了一会,我看到了六盏连在一起的灯,灯旁边还有一个把手,当你握紧手把用力摇之后,那灯便会亮起来,真神奇。我走上前去摇了一下,才亮了两盏灯,我爸爸走上前去,才摇了几下,六盏灯全部亮了,真不愧是爸爸,力气可真大啊!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低碳环保的灯,但就是太费力了。
继续前行,有一辆自行车,我便骑上去了,骑啊骑啊,骑啊骑,却还在原地,我往下一看,原来是固定住了,我想这又有什么稀奇,再一看,不得了,旁边竟然有一副骨架也在骑自行车,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呢!当你停下来时,旁边的骨架也就渐渐消失了。既刺激又有意思。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话自己去看一看吧,总之,科技馆内有许多有趣,环保的“另类事物”,可以使人大开眼界,懂得环保等重要知识,是个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