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厦门科技馆作文450字
前不久,我去了厦门2天,游玩了很多地方,不过,我印象最深、最流连忘返的地方就是厦门科技馆。
走进大厅,迎面而来的是水钟。水钟上面有一个供水箱,两边各有一组容器,左边的大容器代表1小时,右边的小容器代表2分钟,它采用的是12小时计时法。整个科技馆分为五个主题展馆。在海洋与摇篮展馆中,我了解了有关神秘海洋的知识。在创造与文明展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机器人、乐趣无穷的虚拟世界令人叹叹称奇。最令人难忘和激动的是当我步入探索与发现展馆中,发现了一圈星球的模型,站在火星模型磅秤上,呀!我的体重竟然只有3。6千克!仅仅是在地球上体重的十分之一;还有神奇的小屋,看上去是平的,人在里面却歪歪斜斜,走不了正路;还有一个奇怪的桶,里面装满了水,连着桶有一个柄子,我摇动柄子,水里飞出了许多水泡,像一个个舞女似的跳起来舞来,咦?一摇动这柄子为什么会飞出舞蹈的水泡呢?原来柄子摇动时,会带动一根竖杆,竖杆上横着一根短横杆,当柄子转动,竖杆跟着转动时,利用水压力产生了水泡泡;我还玩了一个叫:镜子迷宫的游戏,它有一根白色管子,是让你探测那边没镜子,免得你撞伤额头。你一进去,四面八方都是你,都不知道该往哪走,弄得我晕头晕脑,从进口进,又从进口出;还有……
科学是人类幸福的源泉,科技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厦门科技馆,我一定会再来体验你那科学的力量的!再见了,厦门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