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和父爱作文450字
我的妈妈,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一米五六的身材。妈妈是一位老师,每天都要在教室里站着上课,教的还是一班比较调皮的同学。下班回家后还要为我买菜做饭、洗衣服、检查作业……真的,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
我的爸爸,今年也三十多岁了,一米六七的身材。爸爸是一位公务员,在政府工作,每天都要早出晚归。爸爸也很辛苦!
记得在我三岁过生日时的快乐,是多么得难忘啊!中午,我和妈妈在睡觉。不知不觉的,妈妈早已出了门,给我买生日礼物、蛋糕、零食……当我醒来时,正在找妈妈,我走到卫生间、客厅、客房都没找到妈妈。这时,我心慌了,情不自禁的大哭起来,还不停地叫:“爸爸,快回来吧!打电话给妈妈,叫她回来!”呜呜……我不停地哭喊着,重复着……
不久,妈妈回来了,见我大哭大叫,伤心极了。妈妈马上放下手里的东西,没来得及换上鞋子就把我抱入怀里安慰我,一直等到我不哭了,才去换鞋子。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伟大的母爱!
昨天,爸爸带我去滑旱冰,他在旁边耐心的陪着我练习。忽然,我不愿意戴安全帽,但爸爸不放心,担心我摔跤、滑倒在地。又怕我受伤,就一再叮嘱我要戴上安全帽。爸爸的耐心和细心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无微不至的爱——父爱。
啊!母爱、父爱是多么得伟大!我有爸爸妈妈的关爱是多么的幸福。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来报答父亲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