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老爸作文100字
“唉,看见我手机没?嘿,我的报纸去哪儿了!啊,我的钥匙呢……”听见没,我的糊涂老爸又开始“河东狮吼”啦!又是什么东西找不到了!这就是我亲爱的“糊涂蛋”老爹,快跟我来瞧瞧他又丢什么了!
那是一个不祥的夜晚,屋外电闪雷,屋里的老爸一到家就开始他的“河东狮吼”神功!“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合同不见了!放哪儿了呢?”老爸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的在原地转圈,好像一停下来就会被烫着似的。“什么东西又找不到了?”我和妈妈闻声赶来,“糟了!糟了!糟了!你们看见我的合同了吗?我的合同找不到了!”我鄙视的看着老爸:老爹,这也能乱扔,这可是一份合同,又不是一堆报纸。”“所以说,我不是在忏悔吗?”老爸委屈地说,“那合同可值几十万呢!”老爸边说边找,仿佛一刻也停不下来。“我们帮你一起找!”关键时刻,还是老妈最镇定,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地毯式搜索计划……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掀屋顶了,可还是没找到,于是又是一个小时的搜查,“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客厅里发出爸爸喜悦的尖叫声,“找到了?在哪儿了?”我急忙上前追问。“在……在……厕所的马桶盖上面。”爸爸红着脸,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一秒钟后,房间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事实原来是爸爸在上厕所的时候看过合同,后来就随手放在厕所里面了。看着找到东西欣喜无比的爸爸,再看看被翻得地朝天的家,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向老爸吼道:“你自己把房间收拾干净!”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各自的房间,留下老爸愣在原地,看着眼前这幅景象,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如此一个糊涂蛋老爸,做什么事都糊里糊涂的,可以说起我的学习可以点也不糊涂了……那是开学的第一次考试,我考得成绩并不理想,373分,排名9,看着眼前这张成绩单,我仿佛可以想象的到老爸看到时,铁青的脸,一想到这里,我就不住的叹了一口气,唉!一放学回家,看到老爸正在客厅里聚精会神的看电视,我心里不禁暗自庆幸,于是,正打算神不知,鬼不觉的偷溜进房间,突然,正在看电视的老爸幽幽的开口说道:“站住,试——卷——呢?”我心咯噔一下,惨了惨了惨了,这下完蛋了,我的糊涂老爸去哪儿了?人精老爸咋回来了?哭笑不得的把试卷递过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三分钟后,房间里传出一阵吼声:“纳尼,你最近是怎么回事,竟然拉到了全班第九名,我决定禁你一个月电视和电脑,你给我快马加鞭的赶回你原来的水平!”我欲哭无泪,糊涂蛋老爸你去哪儿了,我好想你啊!重要的是……我一个月的电脑啊!“不要啊!”房间里传出我的一阵惨叫……
这就是我的老爸,令我又爱又恨的“糊涂蛋”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