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面派”老爸作文250字
我有一个“两面派”老爸,让我来介绍介绍他吧!
第一面——搞笑。我老爸很幽默,每次我和弟弟头上的“乌云”在下“雷阵雨”时。他总会用他的“老爸搞笑秘籍”,吹散我们头上的“乌云”,让”太阳”l露出“笑脸”来。
有一次,我把一个玻璃杯给打碎了,受到了妈妈的责骂。我哭得稀里哗啦,正在抹眼泪时,“搞笑”老爸出现了。他幽默地说:“可可,快把洗脸盆拿来。你姐姐的眼泪够我们一个月的洗脸水了。快接着,浪费了。我听了,顿时开怀大笑,哪还顾得上哭啊!
第二面——严格。我老爸对我的学习上是非常严格,一丝不苟的。有一次,我自认为这次作业非常好,便胸有成竹的拿给老爸看。没想到,他竟然严肃地说:“你看你,这个答怎么写的,都写斜了,不是叫你那把尺子在下面平着吗?重写!!”我只好重新写了。直到我写好了,他才罢休。
我爱我的“两面派”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