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这才是你们没了解的另一个我们作文600字
我们总是讨厌家长,但是心里却是爱着他们的。
家长是什么概念,对于我来说,家长是把你朋友圈子里面所有学习不好的人都pass掉的人,家长是会整天唠叨你这唠叨你那的人,家长是对你做什么事情都有意见的人,家长是对我们这一代的孩子所需求的东西一无所知的人,家长……
那些家长总是以为他们很了解我的样子,可是这是个错误,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我们,是,我们心里的那些小九九他们是很清楚,可是我们的青春是怎么样的他们知道吗,我们不是同一个年代的人,这就是代沟,他们不愿意接受现在的社会的变化,他们永远都是拿他们的那个年代来跟我们比较,他们的那个年代没有钱没有更多的粮食没有这些玩具,没有交通工具没有电子科技,如果说我回到他们那个年代的话我也是这样生活啊,我也会是很朴素的我也可以是很节俭的。可是,现在是九零后零零后的年代,现在交通发达,高科技众多,这个物质世界和以前的物质世界是不可相比的,现在我们是张扬个性挥霍青春的时候,我们不小了,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是对还是错了,我们需要你们的保护但是不需要你们过于的保护,我们有了翅膀了,当然会想飞了,但是按你们“翅膀硬了就想飞了”的说法不一样,我们只是带着好奇心的试飞,不然我们没有尝试过的话,我们只能等你们来教我们飞行了,可是你们的忙碌工作可以让你们忘记了我们存在了。
我们都知道你们那是为了我们好,可是过于的溺爱会让我们喘不过气来。我们不好意思提出来是我们也爱你们,我们怕你们的失落,怕你们的伤心。我经常换位思考,假如我有个女儿或者儿子也是这样对我的,我有多失落有伤心,你们只是为了让我们少受些伤,走得稳些,不后悔自己多做的,你们常常想着为什么我们的好心你们都不肯领情呢。因为我们是九零后,我们的独立思考,不怕苦难的心鼓励我们勇往直前面对种种困难,我们喜欢挑战,就像游戏一样,打倒boss的等级越高经验就越高奖励也就越高,我们需要不断地进取。
爸爸妈妈们,你们就让我们飞一次吧,青春就这么一回儿,我们想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