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250字
我有一个非常搞笑的好爸爸,虽然平时看他样子很严肃其实对我可好了。
记的有一次爸爸看我在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就问我,你知道动画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我就摇摇头说。不知道!爸爸说其实动画片是画出来的,你也可以学着画啊,爸爸可以教你!真的啊?我看着爸爸问,爸爸笑着说,当然是真的~现在就画一个灰太狼给你看看,说着拿来纸笔就画起来,可我看了半天,只看他画画想想再擦擦,画了半天总算可以看出有点灰太狼的影子了,爸爸满头大汗的抬起头来对我说:“画,画好了,可能不太像,可能是因为爸爸小时侯学画画的时候不太认真,所以就……呵呵……说完爸爸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我看着爸爸样子笑的肚子都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