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250字
唉!我的这个“脏”老爸
“你说,你这两个星期有没有练琴,啊?弹的那个狗样。说你弹的太快、手腕别抖,这个毛病你弹了四年的琴都不改。你看周老师怎么说你,啊!臭丫头。回去以后,跟着节拍器弹,把那些臭毛病改改。以后别看电视了!”我嘴里嘀咕的说:“是你自己不来看我、教我,还赖我。”“你说什么,说你一句你顶十句!信不信我打你!”……唉!这段话乃本人从钢琴课上弹不好,下课后老爸骂我最厉害的一次。
先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这个“脏”老爸吧。他身高一米六二,体重一百四十五,可一块抱得起我和老妈,呵呵,厉害吧!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皮肤黄黄的(晒成的)。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争的大大的一个扁鼻子,一张有些厚的嘴唇。另外,他胖,有一个像啤酒肚子,两条不太长脚大。
说他“脏”并不是他很脏,而是说脏话。举个例子给你看看:
某月某日晚饭时间,本人不想吃鸡肉,这时,“脏”老爸对我开始了他的“伟大的教育”:“干什么不吃?啊?要是在以前,你连饭都吃不上,黄毛丫头,吃不吃?不吃是不是?一脚我就把你踢出去!”“好好好,我吃还不行吗?您大人有大量,饶了小的吧。”“下不为例。如果还有下次,看我怎么收拾你。”
唉,这下你知道我的这个“脏”老爸有多厉害了吧!惨!
各位朋友,拜托你们帮我想一想有什么好办法帮我治治我的这个“脏”老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