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的情信

学人智库 时间:2018-02-10 我要投稿
【www.unjs.com - 学人智库】

  从前在英国有一个贫穷的农家男孩和一个皇室贵族的女孩堕入爱河。一段不被祝福的爱 ... 便开始了 ...

  这件事终于被女孩的爸爸发现和反对,并希望他们的爱情就此结束。 有一天,男孩得知女孩患了绝症 ... 但他却不能去见她最后一面 ... 一个星期天早上,男孩终于忍不住,走去请求女孩的爸爸,希望能见女孩一面,对男孩来说,只要能远远地看一眼便足够!但女孩的爸爸坚决不拒绝了男孩的请求 ...

  女孩的妈妈被男孩的真诚所感动,愿意偷偷地替男孩偷运一封信给患病的女孩。不过男孩知道如果信被女孩的爸爸发现,她爸爸一定要对女孩的妈妈不利,所以他...... 信件的内容如下:

  The great love that I have for you

  我 对 你 的 深 爱

  is gone, and I find my dislike for you

  已 不 再 , 并 且 发 现 我 对 你 的 憎 恶 却

  grows every day. When I see you,

  与 日 俱 增 。 每 当 看 着 你 ,

  I do not even like you appearance;

  我 一 点 也 不 喜 欢 你 的 长 相 ;

  the one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is to

  我 很 想 做 的 一 件 事 就 是

  look at other girls. I never wanted to

  瞧 瞧 别 的 女 孩 。 我 从 未 想 过 要

  marry you. Our last conversation

  娶 你 为 妻 。 我 们 的 最 後 一 次 约 会

  was very boring and has not

  是 那 麽 的 无 聊 , 而 且 并 未

  made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让 我 期 待 与 你 的 再 次 相 会 。

  You think only of yourself.

  你 只 想 到 你 自 己 。

  If we were married, I know that I would find

  如 果 我 们 结 婚 , 我 相 信 我 一 定 会 感 受 到

  life very difficult, and I would have no

  生 活 是 如 此 地 难 过 , 而 且 没 有 任 何

  pleasure in living with you. I have a heart

  和 你 共 同 生 活 的 愉 悦 , 我 想 把 我 的 心

  to give, but it is not something that

  奉 献 出 , 但 这 颗 心 可 绝 对 不 是

  I want to give to you. No one is more

  献 给 你 , 没 有 人 比 你 更

  foolish and selfish than you, and you are not

  愚 蠢 和 自 私 , 你 也 丝 毫 不

  able to care for me and help me.

  能 关 心 我 和 帮 助 我 。

  I sincerely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at

  我 恳 切 地 冀 望 你 了 解

  I speak the truth. You will do me a favor

  我 句 句 发 自 肺 腑 , 我 相 信 你 能 帮 我 个 忙 也 就 是

  if you think this the end. Do not try

  如 果 你 也 认 为 该 是 分 手 的 时 候 了 , 就 别 尝 试 去

  to answer this. Your letters are full of

  求 证 我 所 说 的 这 一 切 , 你 的 来 信 中 充 满 着

  things that do not interest me. You have no

  令 我 意 兴 索 然 的 物 事 , 你 了 无

  true love for me. Good-bye! Believe me,

  对 我 真 挚 的 爱 。 再 见 了 ! 请 相 信 我 ,

  I do not care for you.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

  我 的 心 已 不 在 你 身 上 。 请 别 再 当 作

  I am still your boyfriend.

  我 依 然 是 你 的 情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