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凌钰的读后感
读后感 “真好看!”我带着眼泪读完了这本书,没错,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震动》。 这本书主要写了:有两个男生都喜欢宋佳玲,他们便到外面去战斗,宋佳玲和她的朋友知道后赶去制止,结果大地震忽然发生,大家一起共度了难关,等他们被就出来时,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读过这本书后,我感觉人生只有一次,这一次你必须好好的去珍惜它。为了孩子,母亲和父亲可以不惜生命和时间去在第一时间抢救孩子,但我们这些小孩子却有些感受不了。人的生命其实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这里宋佳玲的奶奶和妈妈就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了,但他们一想到宋佳玲就控制和延长了生命。这里的坏男生被推选出来去报信,他为了救出自己的同学,献出了自己宝贵的性命。人有善也有恶,恶都被关在一扇门里,你自己手里才有能开启大门的钥匙,是按照你的愿望来打开的,只不过,正义的光芒比较渺茫,不过,最终正义将战胜邪恶!   读后感--《苹果树上的外婆》 我今天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这本书主要写了,有一个小男孩叫安迪,他和别人唯一的不同点是:他没有外婆和奶奶。每当他看见自己的同学和奶奶,外婆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内心就感觉到一阵刺痛,每当他想起这件事,就会非常伤心。让他感到快乐的是家里的那棵高大的苹果树,他喜欢爬到数上眺望远处。有一天,他在苹果树上呆着,忽然他的外婆从天而降,他仔细打量着外婆:没错!黑色的高顶帽,紫色的裙子底下露出好笑的白色裤边。 接着外婆和安迪一起去游乐场玩,去套野马,去海上冒险,安迪和外婆度过了好几个愉快的周末。 过了不久,新搬来了一位新奶奶,她得了风湿病,安迪帮助奶奶运东西,她非常高兴。安迪发现奶奶生活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但是安迪不知道,他把外婆忘掉了。等他回家时候看到外婆的照片,才想起来,下雨天,下雨天,还是下雨天。安迪在第三周下午才去看外婆,可外婆已经不在了,他想了想,外婆为什么不可以和奶奶在一起呢?他便把外婆叫出来,让她和奶奶住在一起,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而安迪在两位老人的爱护下懂了很多很多…… 我的外婆和奶奶都住在远方,我也非常想念他们,我对外婆却有些冷淡,对奶奶非常亲热。我的奶奶有一些胖,我的外婆有一些瘦。她们都是70多岁的老人。 这本书使我懂得了应该关爱自己的亲人,应该听大人的话,俗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读后感--《天蓝色的彼岸》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天蓝色的彼岸》。 这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小男孩叫哈里,他在一天出去玩时被卡车撞死了,他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后,老是有人说:要去天蓝色的彼岸。哈里不知道天蓝色的彼岸是哪里,自从他认识了另外一个幽灵后,便知道了这一点,天蓝色的彼岸是完成了心愿的幽灵去的地方。但小男孩哈里想去见自己的亲人,他结交的朋友带他偷偷回到人间,完成了他的小心愿,他们一起进了天蓝色的彼岸。原来,那里是幽灵进后便会融入一个新的小生命的神秘地方。 我认为大家都应该有一个宽阔的心胸,也许,你会认为自己最恨的人死亡后,自己感到很开心,但其实你会感到伤心,因为,你的敌人死后,你会感到孤单,没人和你一起打闹了。并且应该感受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话,风吹,雨淋,这里的哈里死后,风吹,被人骂都感觉不到了,只能慢慢悲伤的回忆,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时间和生命同样重要,比如地震来临了,大家都记着时间,往外挤,谁都出不去,结果生命…那里有的人觉得一生还没干完,埋怨生命的不公,有的人却觉得一生过得很好,很快乐,其实你只要换一个角度想想就可以了。   读后感—我的宠物是恐龙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我的宠物是恐龙。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有一个小男孩叫纳丹,有一天早晨,他们家的母鸡生出了一只三角恐龙,后来,他们国家的总统要吃掉这只小恐龙,纳丹想尽办法保护这只小恐龙,还发表了辩论以及《和恐龙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作文,最后终于保住了它。 在读到纳丹为了恐龙而发表演说,但是说错了,重新站起来演讲时,我情不自禁的流泪了,因为纳丹得鼓足多大的勇气才能继续说下去呀,但他为了小恐龙而不惜面子和一片嘲笑的声音。在读到纳丹骑着长大的恐龙到处乱转时,我笑的连腰也直不起来了。在读到国家总统要吃掉小恐龙时,我神色慌张,非常紧张,生怕总统真的在最后吃掉了小恐龙。而在读到结尾-纳丹最后保住了小恐龙,和恐龙成长时,我流泪了,那不是伤心的泪,是快乐又激动的泪水。 平常我们大家养的宠物都是小猫,小狗,小乌龟,小鸟等,而别人问纳丹:“你的宠物是什么?”时,纳丹却可以自豪的说:“我们家的宠物是恐龙!”   读后感—跑猪噜噜  今天,我在阅读课上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跑猪噜噜。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作者的妹妹在抽奖时,抽到了一头小猪,他们把小猪抱回家,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噜噜。后来噜噜被人查出是跑猪,便去参加了跑猪比赛,在那里,噜噜克服了种种困难后,得到了总冠军。回来以后,噜噜却没有一点开心,原来,它在思念赛场上的母猪古莲,最后,噜噜和母猪成亲后,生了八只小猪呢! 我看完这本书后,我认为所有的人并不笨,只要努力就行,正如李白所说的:天生我才必有用,意思是老天既然生了“我”,必定“我”长大有用,能成材。大家如果成功了,不要太骄傲;如果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如果大家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态,我相信我们的祖国肯定会更富强的!要知道,人生必定会有失败的经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从新再来,就把你以前所有的过失和失误都变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