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6
我叫茆xx,今年x岁,出生于20xx年3月2号。
成语接龙,捉迷藏,老鹰捉小鸡,是我最拿手的。
我们来讲讲成语接龙的游戏规则吧!举例,首先先说一个字“烈”,烈日炎炎,炎凉世态,然后再用“态”组成语,一个一个往下接,如果那个字没能早出成语,他就输了。
捉迷藏要很多人,有一个人找,很多人躲,被捉到的人也要一起来捉。
老鹰捉小鸡是一个人当老鹰,很多人当小鸡,一个人当母鸡,小鸡们躲在母鸡妈妈的后面,母鸡得保护好小鸡不被老鹰抓到。
我还有一大爱好,手机,电脑。一玩手机就停不下来,而且我还是个电视迷,呵呵。
这就是我,一个非常爱玩游戏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