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6
我们班上,有许多小伙伴,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秦尔鑫同学了。
她圆圆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发光的宝石,还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留着一个短直发,显得十分可爱。
她不但学习好,纪律好,还乐于助人。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王老师把我们出了一道难题,她就专心致志的做了起来,而我却被这道题给难住了。心想:这道题这么难,她一定做不出来。结果我看了看她,她依然在认真的在做作业。过了一会儿,她已经把手举得高高的了。原来她已经做好了。这道题我不会做,便去请教他。她耐心地给我讲解,教我这道题应该怎样去想,怎样去做。我真佩服她呀!她居然能把这道题做来,她真聪明啊!
我会吸取她的优点,取长补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