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对于一个人来说,小伙伴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有个小伙伴无疑是寻到了一块“稀世珍宝”。在我天真无邪的梦里,有个小女孩常常和我玩游戏。说悄悄话,有时还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她就是开朗的小女孩——陈源媛。
我觉得她很漂亮: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衬出了她的活力,一双闪闪的丹凤眼显出了他的活泼。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他丰富的表情;高兴时,张着嘴,露着大门牙哈哈大笑;生气时,噘着嘴,能挂把小油壶。从这张嘴里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火冒三丈,有时却大笑不已。陈源媛不仅看上去十分活泼可爱,而且还很会关心人呢!
一个周末下午,我到她家去玩,在我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割破了一个大口子。我当时疼得差点哭出来,陈源媛见我这个样子,笑了笑,说;"周世博呀,这么点伤就把你疼成这样,你原来不是什么都不怕的吗?”然后拿来创可贴,一边帮我包住伤口,一边对我说:“你呀,以后做什么都要小心哦,把手割破了,对你来说是很疼的,我也是很伤心的,以后一定要注意哦!”我连忙来了一句:“你这个小丫头片子还挺会安慰人嘛,这次谢谢你了!”说完,我俩都笑了。
我的小伙伴真惹人喜爱,如果你和她交往 ,你一定会快乐的。对于一个人来说,小伙伴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有个小伙伴无疑是寻到了一块“稀世珍宝”。在我天真无邪的梦里,有个小女孩常常和我玩游戏。说悄悄话,有时还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的小伙伴何雨萌是我的同学,虽然学习成绩还有待提高,但是她乐于助人品质却值得我们学习。
何雨萌个子不高,脸上嵌着一对有神的眼睛。总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看起来是那么的不起眼。 记得有一天,放学后,我去帮美术老师那东西。回来后已经放学了。但是,令我惊讶的是班里空荡荡的,练值日生都没有,只有何雨萌一个人专心致志地扫着地。再看看周围,桌子摆的整整齐齐,刚擦过的黑板上还有水迹。想必都是何雨萌一人打扫的。“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我疑惑的问,何雨萌说:“其他人全都走了。”顿时,一股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还有一次,我们在四年级时接到了一个通知:下周我们要参加一个班队会比赛。大家高兴极了,马上开始了排练。可就在排练时,只听“啊!”的一声尖叫,原来是宋孟聪吐了。刹那间,各种咀嚼物流遍满地,还散发出了一股怪味。同学们各个捂着口鼻,一副难受的样子。虽然我是宋孟聪最好的朋友,去不去帮她?我心里反复问自己,但是看到吐在地上的东西我就有些反胃,不禁也往后退。老师各个出去了,怎么办?就在这时,何雨萌却走上前去,把宋孟聪扶到旁边的座位上。然后拿了一把墩布,只见她弯下腰,一点一点把地拖干净。然后给宋孟聪倒了一杯水。最后还给宋孟聪家长打电话接她回家。不管什么时候看到的都是何雨萌平凡而忙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