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我想大家的小伙伴都是小朋友吧,可是我的伙伴是一只小猫咪。过年的时候,我吵着要妈妈给我买只小猫咪,奶奶就从乡下给我带来了一只,它穿着一件褐色的外衣,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长长的胡须一翘一翘的,粗粗的尾巴一摇一摆,走起路来可神气了!可是小猫咪初来乍到,害羞得很。每次我给它吃饭时它都不肯吃,非得等我走了才肯用餐,我只好躲在门背后偷偷摸摸地看着它吃。真没劲!每天吃过晚饭我都带它出去玩儿,我骑车的时候就把它放在自行车的篓子里,有时我骑得飞快,小猫就喵喵地叫个不停,这是为什么呢?我仔细想了想,哦,原来是小猫咪害怕摔交。我安慰它说:“别怕,我不会摔着你的!”可它听不懂,还是直叫唤,真拿它没办法!有一天,奶奶把它脖子上的绳子取下来了,小猫很淘气,一不小心从阳台上掉了下去,找不着了。我很伤心!小猫咪,你现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