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9
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望着窗外的小伙伴们在玩耍,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的小伙伴一只绿色的小乌龟。
那是一个暑假,妈妈从街上买来了一只小龟,我一见她便心生怜爱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生命呀:漂亮的绿龟壳,小的只有半个拳头大的身子,瘦瘦长长的脖子,睁着大大的眼睛。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它。
可小龟却对我很敬畏,一见到我,便把它那瘦长的脖子缩了回去。我急着问妈妈:“是不是小龟不喜欢我,要不它怎么老不理我?”
妈妈笑着说:“人与人之间还有交往还要时间呢,何况是动物!多陪陪它吧。”
我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和乌龟就成了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