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夏、秋、冬的景色美丽极了!
春天河水刚刚融化就像雪山要塌了似的流下来,嫩嫩的柳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像小姑娘的小辫子微风中随风飘动好看极了,油彩花在春天开了,那花瓣黄的像染过似的,那油菜花的根笔直的长着。
夏天小伙伴们在水里打水仗,金色的稻田上种着各种各样的食物,还有许多菜地,地上种的是一些在市场和超是都买不到的蔬菜。
秋天果子成熟了农民伯伯在河水里洗果子。
冬天河水结成冰我穿上滑冰鞋在河上滑冰刀。
啊!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是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