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6
家乡是指我们世代居住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生活的地方,家乡的水养育了我们,每个人都爱恋着自己的家乡。因为它是我们生活的故土,在那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
我的家乡在富顺县城,在城里以前街道公路是狭窄的、坑坑凹凹的水泥路,车辆在公路上行驶时活蹦乱跳的,而且还尘土飞扬。现在,车辆在宽阔的沥青马路上奔跑,感觉十分舒服。
公路两旁的人行道,原来是窄小的,光秃秃的一片;现在是宽敞的,充满绿树红花。在茂盛的大树下,一边走,一边观赏五彩缤纷的花朵,别提有多惬意了。
人们居住的房屋越来越好了。以前是矮矮的、布满灰尘的平房,现在变成了一幢幢靓丽的高楼大厦,房屋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现代化电器。
人们的娱乐生活越来越好了。早晚都会看到在广场上锻炼的人群,他们有的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有的打太极拳,有的打乓乒球,还有的小朋友在溜冰……
人们活动的环境越来越好了,到处柳绿花红,人们说着文明的普通话,开心的生活着。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你觉得它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