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4
大哥家养过很多小狗,我最喜欢是那只小鹦鹉狗,我给这只狗起了一个名字叫欢欢。
欢欢全身是米黄色的,一对小耳朵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来回晃动,好象在找这个声音。两个小眼睛黑溜溜的,像两个玻璃球,小鼻子又瘪又黑。天热时,欢欢伸出舌头,这时你一摸欢欢的小鼻头儿,会感到湿湿的。
欢欢是个贪吃的小狗,有一天,我和大哥买了几个火腿肠。我正要吃,被欢欢看到了,它就冲着我“汪汪”直叫,好象说:“给我点吧,给我点吧!”看到它可笑的样子,我只好切下一块给欢欢。我把火腿肠放到地上,欢欢赶紧跑过来,先闻闻,再舔舔,然后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一次,我们在吃饭,欢欢跑过来看着我,好象在说:“我饿了。”我把一块馒头仍到了地上,欢欢闻了闻,扭头就走,好象在说:“不好吃,不吃了。”我只好又把火腿肠拿了出来喂它,这下,它满意了,坐在那一边吃,一边摇头晃脑的,好象在说:“还是这个好吃啊!”。
欢欢还是个淘气的小狗。如果你刚进门,欢欢就会围你着你转,等你把鞋脱下来,欢欢就迫不及待的去咬你的鞋。有一次,我和大哥带欢欢出去玩,欢欢是第一次出来,有些害怕,特别是铁楼梯,欢欢根本都不走,我们只好把它抱下楼。到了楼下,欢欢可就撒欢了,拔腿就跑,我和大哥在后面紧追不舍,好不容易才把欢欢抓到。
这就是小狗——欢欢,一只贪吃、淘气的小狗,我喜欢的小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