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3
去年,我在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非常淘气,也温顺听话。邻居三姥姥对我说:“你看这只小狗的毛是黄色的,就叫它黄毛吧。”我听了非常不赞成,最后还是听姥姥说:“哎呀,别叫俗名,你看它叫的多欢快,就叫它欢欢吧。”我听了连声说:“行,行。”现在这只小狗有了自己的名字,就天天高兴得欢蹦跳。
自从有了这个小家伙,我的生活就变得丰富多彩。瞧;它现在正忙着呢;它在稿纸上写作呢。在它欢欢喝水的时候总是用舌头舔来舔去。在它跑热的时候,也会把舌头伸出来排汗,可有意思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欢欢也会害怕,所以每到睡觉,爸爸就会把欢欢搬到我卧室里去。也好清早叫我俩出门跑步。有时候上学它欢欢也跟着我,几乎都是我把吓回家的,放学也能在小区门口也能看到它来接我。
欢欢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烦恼;在院内还可以看到欢欢拉的屎喝尿呢。
我喜欢它——淘气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