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2
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喜洋洋庙会节终于要开幕了!
快到中午时候,学校已经把庙会布置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了!最奇特的就是那扇古色古香的大门了,它显得格外的神奇而美观,奶奶家的小狗——欢欢。
兴奋已久的我们一到中午就不约而同地冲出了教室。我直奔“天下擂台”,只见地砖上整齐地摆放着一副副棋盘,一个大棋盘正中写着“今日擂主:谢本凡、单佳豪”。于是我马上坐在攻擂方的垫子上静静地等待起对手的到来。
不一会儿,就有一位同学冲过来向我挑战。我出两个铜板,他出了六个铜板。看着他那六个铜板,我心里乐滋滋的,准备大显身手了。
比赛开始了,他第一手就走在“草肚皮”上,我心里不禁一乐,但也不敢大意,小心应对着。不一会儿他就被我杀得片甲不留,弃子认输了。眼看他那六个铜板到了我手中,他气得直跺脚呢!而黄老师在一旁看着说:“杀得好!杀得好!”
离开了“天下擂台”,我又去了冰糖葫芦店。看到他们先把橘黄色的金桔串起来,然后涂上红红的糖浆,在锅里烧一烧,一串红彤彤、亮晶晶的冰糖葫芦就做成了。我站在那里排了快一个小时的队,才好不容易买到了一串,马上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可是一串下肚,我却吃不出是什么味,只好又排队买了一串,这次我才把它津津有味地品尝了一番。
喜洋洋庙会节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