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3
我原我是……
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学4年级3班 王铭钦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愿望,可我的愿望却不止一个,我愿我是……。我的愿望太多了,我真想让它一一成为现实。
我愿我是小鸟,因为小鸟有一双翅膀,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蓝天白云里飞翔,要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还可以在枝头吱吱地歌唱。
我愿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能写一手漂亮的字,能写出一篇篇生动的文章。“六一”儿童节,我也能在同学羡慕的目光中走上领奖台,捧回一张张烫金的奖状。
我愿我是老师,我就可以把我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他们成为有用之材。还可以教孩子们唱歌跳舞,也可以常常带他们郊游远足,让他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我愿我是一名军人,能够保卫边疆,报孝祖国,为祖国争光添彩。就算是为此而牺牲了,也是值得的。
我愿我是白衣天使,能够救死扶伤解除病人的伤痛,给予他们最好的护理,让他们早日康复。我愿我是篮球明星,在球场上,我英勇善战,从不轻敌,以我最佳的状态来棉队每一场比赛,夺得冠军,进入NBA联赛。
我愿我是……愿望太多了,可我必须先要把功课学好,才能将我的愿望实现。哪怕实现了其中的一个,那我就成功啦!!
我愿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