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路了。和我们一起上路的,还有各种各样扑朔迷离的美景梦。汽车在山间崎岖的路上行驶,窗外是一片翠绿和幽静。我在阵阵颠簸中,继续在那神奇的美景梦中徜徉。
身子猛的朝前一倾,我从梦中惊醒,身旁年轻的司机,此时轻轻的说:“曲溪到了,下车看看吧!”
放眼望去,草滩柔和致雅,山峰幽静诡秘,这景象充盈着柔和与幽静这两种自然美,美的致雅,美的温文沉静,似水一样柔和,似君子一样沉静。
曲溪不但景色优美,还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在曲溪,有可爱的竹鼠、漂亮的红腹锦鸡和威猛的金钱豹等珍贵野生动物。红豆杉、雪地龙等更为珍贵的植物生长在曲溪之中。
曲溪的景色优美,物产丰富,仙境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