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作文
她,中等苗条身材,白净的圆脸,还有方便面似的卷发,配以碎花头饰,整一个洋娃娃的真人秀。她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或者感觉很唯美的商议,再搭配一条个性的裤子或裙子,还有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以显示出自己是年轻的,时尚的。无聊的时候,她会给我们讲讲鬼故事或是聊聊时下热点话题,惹得我们鼓掌大示庆祝,此时她也脸浮笑意。她的爱好之一是听音乐,在办公室内有事没事都会挂着MP4听音乐。她的时尚在全年级的老师中可是数一数二的。上述便是我对她的大体印象。诸位可见,我对他的感觉不怎么样。当然,这位老师给我留下坏印象基本原因还不在此,下面我接着举例几条:其一,她给我们上语文课,总喜欢蹑手蹑脚地来教室,一声不响的站在你身后。你玩得正兴奋,冷不丁地抬起头看见一个人立在身后,那个心惊胆战得三魂去了七魄。同学们都深受其苦,我也不例外。可她是老师啊,我们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有些胆子较大的同学,咬牙切齿,发誓报仇,可以看到她那严肃的面孔,也只有害怕的份,真可谓壮士受辱和气吞。其二,她喜欢在我们完成学习任务的时候带我们去运动运动。什么拔河阿气排球、打篮球,只要是能放松的我们都喜欢,有时当你玩得正欢时,她会窜出来加入游戏中去,跟我们一起跑,一起跳,用“顽童”来比喻她最合适不过。其三,她的脾气可谓是天下无双。只要你犯了一丁点儿的错误,她便会皱起眉头,一脸的严肃……你不敢猜测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之后,她便会噼里啪啦地讲出一大堆道理来,讲得你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如果事情很严重的话(在她眼中),她便会什么也不说,提起背包就气冲冲地向办公室奔去,留你在教室慢慢反剩不过,她对学生还是挺关心的。她会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评讲习题;会在空闲之余为我们计划活动;会在各种习题中挑选出好的习题给我们练习;会对个别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心理辅导……每当我们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学习时,她总会欣慰的笑。她,就是我可亲可敬的班主任――覃老师,有点好有点坏,有点可恶有点善良。能在这样一位老师的带领下,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我很荣幸。她就是一个这样有个性的老师,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她呢?
老师的好太多太多,但我这个老师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是挺好的,但也太不直接了吧,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好”。
---提记
老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可他却像魔鬼一般,是我们这些当学生的,对他是欲罢不能、闻风丧胆。但他有时又有几分仁慈,让我感到无尽的温暖,他竟是这样的一个人。
他是个体育老师,一个高大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严厉又严肃的人。每一次上体育课是一种煎熬,一种磨难。 一次,上体育课做广播体操,我一听高兴极了,因为我不用再听见他的“口水战”。可是事情并非如此,他一开始就叽里呱啦说个没完,还满口粗话地说我们这些连小学生都不如,更可恶的是骂我们是否残疾,每天练习广播体操像死人一样有气无力,所以我每次上他的课总会让班主任安排任务给我,让我不用看见他以及他的“口水洗礼”。
快要广播体操比赛了,真是令人苦恼,因为我根本没怎么听他的课,因为他一出现我便浑身不自在,所以在复习课上我要好好操练。可他最近似乎变了一个人,不再乱发脾气,并且上课也不??拢?晕颐且桓龆?饕桓龆?鞯闹傅甲拧
一字一词流露出他的真心,一字一词震撼我的内心,原来过去的批评是想“严师出高徒”,是想给我们长脸。谢谢他的指责,虽不知骂醒那些“害群之马”,却把我镇住了。有他这一句话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给他争光,给我们班争光!
老师,您的好我铭记在心,虽说你像父亲一样严中有爱,鼓励我们坚强。您才是当之无愧的神圣老师,伟大老师,无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