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10
我们的压岁钱都是从亲戚和爸爸,妈妈的朋友那里得来的。马上就要过年了,我的压岁钱应该收到一万元吧!怎么样?羡慕吧!因为我的亲戚多的是,有姨妈,伯伯,姑姑,姑婆……,数都数不清,里面还包括爷爷,奶奶呢!
我到他们家,就做出拜年的姿势说:“爷爷,奶奶,我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说得爷爷,奶奶心花怒放,说:“也祝你学习优秀,给你红包!”就这样拿到了几百元,可真是开心!
就在这一年里,妈妈叫我把我拜年的钱全部交给她,说要等我长大,学会了理财了以后在给我,那时我心疼极了,晚上睡觉都在流泪。我希望今年妈妈能网开一面,把钱分一部分给我,而且我们数学课的王老师都教了理财,请你分哪怕是一百元也好,给我吧!
我要的压岁钱可不是去买小卖部的零食,我要用来买文具,因为可以拿来学习;我要用来买书,因为它可以带我们走去知识的道路,俗话说书是知识的源泉。
在今年,我准备从妈妈那你那百分之十出来,拿来做我刚才说的事情,而且,我还学到父母挣来的不容易,所以,我们要珍惜父母挣来的钱,不浪费。
我还打算拿百分之七十买文具和课外书,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增长更多知识,剩下百分之三十捐给希望灾区,让那些不能读书的孩子可以高高兴兴背着书包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