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6
我的哥哥今年十五岁了,长得高高的,在重庆读初中,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打乒乓球、打篮球。
有一次,我去他家找哥哥玩,我一进门就看见哥哥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我叫了一声,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又叫了一声,
这一次,哥哥终于有反应了。
哥哥说:“人吓人,吓死人啦!”
我说:“谁吓你了”
“你什么时侯进来的?”
“都进来很久了,我们出去玩玩吧?”
“等一会儿吧”
我只好到客厅里看电视,过了一会儿,我说:”哥哥,先出去休息一下吧?”
哥哥说:“好吧”
大约打了半小时乒乓球,我们就回家了。晚上,我在他家住宿,同睡一间屋里,深夜我起来上厕所时,发现哥哥被子边沿有亮光,我明白了,哥哥一定时打着手电筒看书。哥哥发现我进来了,叫我到他床头边,说:“小声点儿,别让你婶婶发现了。”
听见有脚步声传来了,哥哥马上放下手电筒,我也立即上床装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爱看书的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