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我的哥哥叫宗益民,个子挺高,长得却瘦,小眼睛,大嘴巴,一股机灵劲。
哥哥很调皮,上二三年级时,他就是年级里的“四大皮王”之一了,因为这样,他经常吃到姑姑的拿手好菜——竹笋炒肉丝,时尚吧!
哥哥现在已经十三岁了,不过他小时候的毛病到现在还在呢,那就是:胆小。哥哥害怕老鼠、猫和狗, 他怕小小的老鼠甚于怕猫和狗。有一次,姑姑来我家打牌,哥哥也要来玩,姑姑就把他带上了,到我家门口要转弯的地方,一只小老鼠从哥哥身边溜过,哥哥吓得哇哇大叫,拔腿就跑,惹的姑姑笑的直不起腰来,搞笑吧。
哥哥有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画画特别的好。别看他平时特调皮,可画起画来那股认真劲儿,谁也比不上他。你瞧,他画的老虎栩栩如生,画的孙悟空形象逼真,他还曾经获得过全国儿童画比赛的二等奖呢,厉害吧。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很喜欢他,你们也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