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有一个哥哥,长得虽然不是那么的帅,但是我觉得哥哥很爱我!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消瘦的身体和高高的个子,比较有礼貌还会弹吉他,现在暑假了,他天天在家就是吃饭睡觉,弹吉他和玩手机。
哥哥从不叫我妹妹,总是只叫我的名字。记得哥哥小时候带我去地里掰玉米,我拿了一个小袋,哥哥拿了一个大一点的袋子,到地里掰完玉米回来的路上,累的我实在走不动了,坐在路边说什么也不走了,哥哥一看没办法了就一手抱着玉米又背着我回家了,回到家把哥哥累得躺在沙发上说什么也不去来了!
虽然哥哥现在已经十七岁了,可是我觉得他越来越懒了越来越不听话了。我跟爸爸说让他带我出去玩,可他总是不带不带我出去玩。但是一到晚上哥哥就来精神了,爸爸一不留神他就没影子了,打电话也不接,总是玩到第二天凌晨两三点才回来,为这事没少挨爸爸妈妈的批评教育!
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的时候,哥哥也会给我辅导作业,我饿了哥哥也会去给我做饭吃,虽然做的味道不怎么样,但是我每次都吃的挺香,哥哥还会带我去小河边钓鱼玩水玩沙子,带我去万达广场游乐园等等……
有一个哥哥真好!我喜欢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