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2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十岁,上五年级,是我二舅的孩子。他皮肤白白的,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他外表看着文静,实际上是一个特别顽皮的家伙。他的大门牙就是因为淘气摔掉了一半,只要一张嘴就会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牙齿,可笑极了!
哥哥的中文名字叫张亚林,英文名叫麦克,所以他绰号叫“麦克风”。我觉得他像个人来疯,他只要一眨巴眼,肯定就有一个馊主意出来。他最善长模仿小沈阳的说话和动作,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句“哼!我到家了。”特别精点,逗得我合不拢嘴。
哥哥画画和书法特别棒,我很佩服他。他的作业本总是干干净净、工工整整,获得过学校一等奖呢!他画的画更好,曾获得过全国二等奖。放假时,他经常教我画画,他先教我用铅笔把画框勾出来,我画的不好的地方他帮我改正,告诉我应该怎么画。然后涂色,他强调要细心,不要涂出界外。不一会儿,一副栩栩如生的画就完成了。现在我们俩画的福娃还挂在我家的墙上。
我和哥哥关系特别好,别看他只比我大两岁,个子没比我高多少,但他的知识却比我高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次我耍赖,他都让着我,一本正经地说:“谁让我比你多受两年教育呢!”
这就是我的淘气、聪明、可爱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