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9
我哥哥今年10岁了,上五年级。他的个子矮矮的,身子瘦瘦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看起来好精神。同学们都叫他小帅哥。
平时哥哥对我可好了。如果有两盒大小不一样的巧克力,哥哥就会把大盒的让给我,吃水果也是一样;他还经常帮妈妈做家务,而不用我插手。
哥哥还很知道节约。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商场买笔,有两元的圆珠笔,也有一元的圆珠笔,我说要二元的圆珠笔,可哥哥就说要一元的圆珠笔。
哥哥学习也很认真,每天做完作业才出去玩。有时我碰到不会的问题,我就问哥哥,哥哥就教我;我哥哥晚上学习到很晚才睡觉,可是妈妈早上一叫他就起床了。我就不行了,晚上很早睡觉,早上妈妈叫我也不愿起床,实在不想起床。
哥哥还有很多优点,我都说不完。
今后,我一定要向哥哥学习,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