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10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小学作文我的秋天。但是我最喜欢秋天。
秋天,落叶纷飞的时节,树叶变黄了,飘飘悠悠,犹如一个个美丽的蝴蝶,飘飘洒洒落了一地。有时候,它们也很淘气,无声无息地跑进了你的帽子里,书包上。有时还飘落在车窗上,我想善良的你不会打搅这些睡觉的蝴蝶吧。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们一刻也不闲着,都笑开了花。那金灿灿的稻子,压弯了腰,好像一个驼背的老爷爷身上背着许多金娃娃;再看那玉米,玉米妈妈给自己的孩子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棉被,还不停地唠叨:“孩子,要玩小心点,别伤风感冒。”
看那果园子,那沉甸甸的大鸭梨在那光秃秃的树枝上十分显眼,从远处一看好似一个胖乎乎的小孩子。再看那苹果小姐,那红彤彤的脸蛋好像是刚刚吃完辣椒似的。
啊,美丽的秋,你用你的身体美化了城市,你用你那神奇的风吹熟了一切果实。啊!我爱你,美丽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