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4
一年四季中,有鲜花盛开的春天,有炎热似火的夏天,有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硕果累累、秋高气爽的秋天。你们喜欢什么季节?
我为什么喜欢秋天,我相信大家一定也不知道吧!秋天这个季节虽没有鲜花盛开的春天那样美丽动人,没有炎热似火的夏天那么热,没有白雪皑皑的冬天那样寒冷,但是它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令我们非常开心,也令我们感到无比的舒服。为什么开心?因为果子成熟啦!为什么令我们感到无比的舒服?因为迎面的风儿吹来,令我们感到无比的舒服啊!你们喜欢这样的秋天吗?我好喜欢!
我喜欢秋天,秋天到了,一走进果子,即可以闻到果子的甜香,又可以听见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一往那苹果园一看,苹果姐姐在比谁比较鲜艳,谁比较大,被农民伯伯看见了,一个个像害羞的小姑娘。再往梨子园一看,梨子弟弟在比谁的力气最大,你挤我挤的,不小心摔了下来,伤痕累累的,农民伯伯看见了很生气,我想:现在梨子弟弟应该很想要一瓶后悔药吧!再一往柿子园一看,柿子妹妹乖乖的挂在树上,像一一台红色的小灯笼,农民伯伯看见了,夸它们很好看,它们显得更加像红色的小灯笼了。再往芭乐园一看,芭乐哥哥,在争谁先会被农民伯伯摘,你争我争的,被农民伯伯听见了,就说:“谁在吵就最后摘谁。”芭乐哥哥马上安静下来了。我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
我喜欢秋天,秋天到了,我们不会那么口渴了,也不用穿着厚厚的棉袄了。秋天,秋高气爽的。记得有一次,我跑步完后,没觉得一点热,我心里在想:为什么夏天跑步很热,而秋天跑步不觉得热?过一会儿我就知道了,因为夏天有很高的温度,而秋天温度会比夏天低一点,可是还有风啊!我才慢慢的爱上了秋天。我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
啊!秋天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秋高气爽,更喜欢你的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