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6
我喜欢秋天
有人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艳阳高照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一片的冬天,而我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是五彩的。树叶们褪去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秋姐姐为它们准备的黄色彩衣,在树妈妈面前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它们和树妈妈说了片刻离别的话语,像一只只蝴蝶似的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为大地妈妈换上了黄色的新装。就连那校园满墙的爬山虎也不甘落后,赶忙换上火红色的新衣,在晨风中迎接我们入校。秋姐姐为了装扮我们的校园,还派来了菊花仙子,菊花仙子展开她五颜六色的彩衣,为校园更增添了一份秋天的美丽。
秋天的果园里也藏着许许多多的颜色。到处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金黄色的麦田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苹果好似小灯笼红彤彤的,爱凑热闹的香蕉把自己变成了黄色……
我喜欢秋天的天高云淡,喜欢秋天的仙果飘香,更喜欢秋天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