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为什么呢?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苹果熟了谷子低下了头,高粱也累弯了腰酸甜可口的葡萄,鸭梨.......也懒洋洋的走出来了菊花怒放,黄的白的..粉的.........
玉米早已长了胡须一片又一片的树叶落下来所有装扮大地的东西-树花朵玉米苗......等差不多全消失了.
有着一丝凉意的秋风吹来,使人感到清爽在秋风的半随下,玉米麦子........吹起了一曲欢送秋天的歌可我却不希望秋天离去.
秋天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我还是喜欢秋天,认为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每当我吃起苹果时,我就会想起美丽快乐无私的秋天.
这些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