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5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早晨起床,我感到阵阵凉风吹进来,急忙跑到衣柜里找出长袖的衣服穿上。推开窗,哇!天高云淡,外面景色多么美丽啊!我喜欢这个季节。
走进树林,我看到了那一片片红叶,像那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被陶醉了,我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我喜欢秋天的公园。我们可以在那放风筝,一边放一边欢快地呼喊着,真是太好了!我们在那蹦着跳着,一会儿欣赏花儿,一会儿捉迷藏。玩累了还可以一边散步一边观赏风景。
果园里就更美了!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菠萝、橙、橘子也都成熟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真是美极了!那一个个形状不一,颜色鲜艳的果子挂在树上,多么诱人哪!我想:人们吃了一定会说好吃。我真想尝一尝!
秋天来了,我想对秋天说:“谢谢你带给我们快乐,我不会忘记你的!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