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7
秋天悄悄地到来了,天气渐渐地凉爽了,山谷里枫叶好像千千万万个害羞的小姑娘在跳舞。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郊外秋游,秋风吹过我们的头发让我们感到特别凉爽,郊外的风景多美啊!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淡淡白云,一群大雁排一会儿排成一大大的“人”字,一会儿排成一个整齐的“一”字。田野里到处一片金黄,稻谷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苹果红得像一盏盏灯笼。红彤彤的枣子像一个个迷你小球,多么惹人喜爱啊!秋蝉凄切的鸣叫着,我知道它一定是无家可归在哭泣,太可怜了。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