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9
秋天到了,秋风轻轻的吹起,落叶飘着.......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可是,我可不是那种高高大大的女孩,我只是一个瘦小的女孩子,可能是因为我的消化能力好吧。我不喜欢体育课,可是我语数英可是不错的哦!我在班里可是一个小班长哦!我最喜欢的是音乐啦,那些完美的旋律,让我痴痴迷迷!有时候,我听着那些抒情歌时会不知不觉的伤心起来。
每到秋天,我都会经常在楼下,看着落叶一片片掉下,给人一种......的感觉,不知道怎么说,一到了秋天,我这个活泼的女孩,也变得斯斯文文的,我喜欢秋天的那种感觉。
我喜欢秋天,秋天有一种亲切感。连我自己也不懂,秋天,把我这个蹦蹦跳跳的女孩改变得彬彬有礼。还有,那种凉爽的感觉真好!秋天,有你真好!
秋天,那些烦恼全飞走;秋天,那些疲累也没有;秋天,心情的雨也消失。
秋天姐姐的朋友,落叶,弹奏着一曲又一曲的音乐,给人的感觉好舒服,好轻松,好快乐!可是,秋天总有一种给人悲伤的感觉,总给人想起那一个个灾难,又觉得好伤心!可是,秋天又是多姿多彩的,那个黄黄红红的世界,好美!
秋天,又引起那一个个思念的画面,思念着某个人,某些人的画面,那些画面凄凉有甜蜜。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