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有些缺点很难改掉,而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小学生最常见的——粗心。
这个缺点常常困扰着我,就让我给你说一说其中的一件事吧!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里津津有味的品读着书。这时,一阵门铃声传来了,我急忙跑去,心里抱怨:“是谁呀?这么讨厌,把我从书里拉了出来。”开门一看,是我的同桌。他冲我一笑:“王广浩,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一听到玩,我立刻打起了精神,穿上鞋就走了,刚要关门时,我赶快拉住,对同学说:“我从家拿一本书,无聊时还可以看呢!”他瞥了下嘴,我还击了一下,说说笑笑中我们便下了楼。
我们跟其他同学会和后,准备要玩捉迷藏,我们二话没说,拔腿就跑。我们躲到了草丛里,不容易发现。我便开始无聊起来:“哦,我差点忘了,我从家带来了一本书。”我向双手看了看,手上空空的,就开始四处找了起来。同学在旁边好奇地问:“怎么了?”我急得快要哭了,说:“我从家带的书不见了,妈妈回家肯定会骂我的!”同学想安慰我:“别着急,我们一起找。”于是,我们把来过的地方细细的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我哭了起来,立刻奔跑起来想回家。“王广浩,你还玩不玩?”我怒吼道:“东西都丢了,哪还有心情玩?”回到家,我打开鞋柜换鞋,却发现,我的书安安静静地躺在那儿,原来我的书在这儿呀,我拿起书以每秒百万里的速度冲到了床上狂跳!
看完后,你一定会哈哈大笑,说我太粗心了吧?但是不要紧,我一定会改掉坏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