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2
我叫宋建宇,今年十岁了。我在利津实验第二实验学校上学,是三年级一班的学生。但我有一个很大的弱点——粗心马虎。
记得那个星期三的下午,我们班要进行英语测验,同学们的心情都非常紧张,这时英语老师拿着试卷走上了讲台,和蔼的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不要紧张,题目很简单,关键是考察大家是不是细心。”老师说着就把试卷发了下来,这时,只听见教室里“唰、唰、唰”的写字声。但是,我看见坐在我旁边的同学因为有不会的题目,急得流下了眼泪,把试卷都弄湿了。我偷偷的笑了。下课铃响了,老师把试卷收了上去。过了两天,试卷发下来了,我不敢看分数,用手盖着大红的分数,心里猜测着,我可能会考94、95、96分?把手拿开,一看,啊!才88分呀!我心里怦怦直跳,一看,有一道题做错了。再仔细一看,这道题我会做,只是粗心大意写错了一个字母,好可惜呀!
这就是粗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