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8
有一天中午,妈妈叫我写作业,正在做数学题,做完了,妈妈看了一遍说;仔细检查一遍,我马上拿起笔,就在草稿本上仔细的又算了一遍,检查出三道题错了,马上改正过来,还是错了一道题,把0写成了6,自己也看错了,妈妈二话没说,打了我三下。然后这道题妈讲给我听,妈妈问我以后还犯不犯这样的错误,我说不会了,以后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要把字写好。
从这件事中我得到了一个深刻的教训,做什么事都要细心,要仔细。如果不仔细,不细心就会连如此简单的题目都会写错,非常可惜。
所以我 下足决心要改掉粗心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