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4
我做事非常粗心,妈妈常常为这件事批评我,可我怎么也改不了。
一次,数学我考了一百分,非常高兴,但老师报出最好的成绩是一百加三十分时,我的脸由晴转阴了,觉得很奇怪,原来,我忘抄黑板上的附加题了,我怒火中烧,下决心语文一定要考到一百分,可当语文试卷发下来时,我差点晕过去,试卷上写着八十五分,原来,老师要求的注音,我全没做,结果被扣了十二分,我懊悔不已,怪自已为什么在考试前不听清楚老师的要求;更可气的一次,我居然在试卷上没写自已的名字。
看来,我的亡羊补牢了,否则,我付出的代价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