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3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太粗心。爸爸妈妈和老师都经常提醒我:要仔细,要仔细。
记得有一次,那是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做作业,爸爸走来一检查,就皱起了眉头。我一看爸爸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又是粗心而做错了题。当时,我心里就象无数只小兔子,嘣嘣嘣,飞快地跳着呢。我急忙仔细地从头开始检查,发现是抄的时候漏了几个,我无奈地叹息:这么简单也会错?真是粗心。检查完后,我以为不会再有错了,就放下了心。幸好,还没挨爸爸批评。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的我,我以后要把这个坏毛病改掉,做个仔细、认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