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7
我是个粗心的孩子,今天周末,可爸爸妈妈很晚才下班,我先把书包等东西放下,然后急急忙忙的去我们电厂的职工食堂。
到了那里,我买了一碗肉丸,肉丸一上来,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接着又喝了一碗汤,可是等我要付账时才发现妈妈给我的饭卡不见了。
我东找西找,左思右想就是找不到。眼看就要出丑了,我终于想起来了,原来饭卡放在家里的外套兜里;于是我赶紧冲回家里,拿上饭卡到食堂里付了帐。
唉!
我实在太粗心了。
当然,我也有一个优点,就是数学学得比较好。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应用题,说这道题比较难,让我们好好想想,同学们就开始认真的研究起来,每个人都想比别人先做出来,我读了一遍题的内容后,似乎知道该怎没做了,又好像不太明白,我又多看了几遍题目,又分析了一下数量关系,终于想了出来。我拿给老师看,老师看了后满意的点了点头慧心的笑了,我也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学数学、粗心的小女孩,希望大家能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