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笑声3
我家的笑声可多了,有在电脑房中传出来的,有在卧室里发出来的……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听,又是爸爸在卧室里看搞笑片了。我爸爸喜欢看搞笑片,可是一看起来就笑个不停,而且声音很大,连隔两个房间的厨房都能听得到。有时候叫爸爸吃饭,爸爸都听不到。
“哈哈!快点呀!”听,着是叔叔在玩电脑上的“百变双扣”了。叔叔自己打完了,就在那里叫别人快快快。叔叔太喜欢玩电脑了,一天到晚电脑都被叔叔占着,一开始玩游戏,就会在那催促别人,还在那里笑。有一次叔叔的同志约他去玩,叔叔好象没有听到那一位同志又说了一遍,就因为叔叔笑得太大声了听不到。而叔叔却说:“不去,热死了。”他的同志说:“哦!那就算了吧。”
……我家的笑声太多了,写也写不完,讲也讲不完,我家成了“笑声天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