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笑声6
我有一个充满幸福、温馨的家,在我的家里永远充满欢笑。
妈妈买了一些又大又红的桃子,我们一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过我们没吃完,妈妈说:“吃多甜的,会长虫牙。”就把桃子放在冰箱里。过了几天,我们又拿出来吃,刚拿出来,大姐和我就要争着吃一个大桃。我一把那个抓走,我一看上面有几个很小的孔子,我心想:“这孔子是不是虫咬的呢?还是叫大姐吃吧。”我把这个桃子给组组说:“我要学孔融,你吃吧,我不吃了。”大姐想:“这个小伙难得一次好,肯定有什么问题。”妈妈说:“你们都别争了我吃吧。妈妈万一吃坏了肚子怎么办呢?”我说:“妈妈,如果你坚持要吃,就把虫子咬的一半切掉吧。”妈妈开心得笑了,说:“真是个好孩子。”我得意的笑了。
在我的家里还有许许多多的笑,那是我们一家幸福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