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笑声4
人开心的时候会大笑;不服的时候会冷笑;骄傲的时候会耻笑……人在不同的时候会泛起不同的笑。
今天,我家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全家都大笑起来。
刚吃过了热气腾腾的晚饭,妈妈开始包饺子,我和爸爸也凑了过去。妈妈见我们来了,谦虚地说:“我其实不太会包饺子,你爷爷才是高手,还能包出花来。”
我也想学,于是随着妈妈的方法,一步一步地包着白嫩的饺子,包好全部都是奇形怪状的“变异品种”:有“饼子”、“四不像”、等等。但我一直坚持认真的学习着,终于包出了一个像模像样的“伪劣产品”,过一会它就自动散开了。“中看不中用的东西!”我骂了一句。爸爸妈妈大笑不止。
爸爸展示出了一个饺子,还大言不惭:“看我多厉害,竟然用水饺皮做了一个‘传世生煎’”。这次我也跟着大笑了起来,家里充满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