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上网是我8岁的时候,那天我爸爸说“过几天拉网线”。那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网线拉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教我打开网页。过了一会,我会了。后来我打开了我最喜欢的4399小游戏,我随便的找了一个小游戏,我不会玩,傻登傻登做在哪里,做了一回我发现了小游戏下面有一个游戏方法。我照着那里写的来玩。玩了一会就不想玩了。我就来看电视。
我找啊找都没有找到什么好看的。找了一下就不想找了,就在百度上打上我想看的动画片《斗龙战士》。找到了。我看的津津有味,看了非常久。在看着的时候我想了一下这网络怎么这么神奇,要有有啥,应有尽有。
电脑游戏玩的太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对学习也不好,我玩电脑不经常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