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10
我的小表弟嘟嘟是家里的开心果、乐天派,他今年才三岁,他有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蛋,肥嘟嘟的,再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红润的嘟嘟嘴,可爱极了。
我的小表弟在家里是一位为了看果宝特攻这部动画片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人。在这个小家伙的眼里,果宝特攻就是他的偶像。就举上次那件事情来说吧,小表弟刚买了一把果宝特攻的剑,就整天在家里呼呼嘿哈的,日子不过几天,时间一长,表弟就觉得自己整天跟空气一样的,一个人玩没意思,总想来找一个人来用剑切一下,于是一把选中了我。这时我正好在看电视,哪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突如其来,这个家伙从门后跳了出来,把我按在地上,还好早有准备,我把从三清山买回来的弓箭一把射了出来,正好射中了他的脚,痛得这家伙抱着脚在地上跳来跳去,边跳边叫:“哎呦喂,哎呦喂……”,笑得我在床上起不了身子,这家伙在地上哇哇大哭,泪流满面,后来还去搬来救兵—舅妈,也就是小表弟的妈妈,向我起诉,好一个恶人先告状,搞得我满脸怨恨,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趁着我头脑一片空白时,拿起双剑向我刺来,这会我毫不费力的把它接住,谁知这小子用暗器伤我,并用皮鞭打我,打得我皮开肉绽、叫苦不迭。向老天诉说我的悲剧啊!!!这家伙开心了,在床上面蹦来蹦去,蹦的我感觉一块块骨头都快断开了,如同分离了肉体一样。
这就是我调皮、好斗又可爱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