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3
说起我的表弟黎浩然,那可是我们家大名鼎鼎的淘气兼破坏大王。别看他才四岁多,但凡他所过之处,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不信?就让我来介绍他的“光荣事迹”吧。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望表弟,还送了一个小黄人故事机给他。表弟见到故事机可高兴了,一会儿摸摸这个按钮,一会儿按按那个按钮,玩得不亦乐乎。瞧他那股玩劲,我松了口气,暗想:“浩然玩得那么开心,应该不会再惹事了吧?”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抬头一看,天啊!小黄人故事机被浩然表弟折成了两半,已经头尾分离!而作为肇事者的表弟却在一旁拍着手,笑得比蜜还甜。
这还不是他最“出色”的一次表现呢!那天表弟来我家玩,正好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照顾表弟的责任自然就落到了我的肩上。可我还要学习,哪有时间管他?为避免他破坏客厅里的东西,我把他带到我房间,让他自己玩。当我回到客厅,刚想坐下来写作业时,我的房间突然响起了“咯咯”声。开始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没在意,可是声音还是响个不停,我的心一紧,急忙往房间冲去。刚进门,我就呆住了:只见表弟拿着一把美工刀,躲在门后正在其乐融融地刮着墙。我大为恼火,上前去质问他:“好你个浩然,不知天高地厚!说!为什么刮我的墙?”表弟听了笑嘻嘻地说:“亲爱的姐姐,我在给你做一幅漂亮的墙呀!慢慢看吧,哈哈……”说完,表弟脚底抹油——溜了。留下快气炸肺的我。
唉,这个表弟,真是太淘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