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8
我的表弟十分顽皮,要举例子吧,肯定不少于1000个。所以,家里的人都叫他“淘气包”可出名了!
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家里就只有我、表弟和小姨三个人。快到中午了,小姨要出去买菜,叫我好好照顾源源,别让他把屋子弄脏了。我爽快的答应了,哪知道说起来容易坐起来难。他一会儿把玩具拿到地上乱放一团,一会儿又把垫子扔来扔去,一会儿又爬上爬下……不到10分钟,家便被他搞得乱七八糟,真是跟乱鸡窝有得一比。哎,倒霉,只好帮他打扫咯!没想到我刚打扫完,他就拿起了我的水精灵玩弄起来。真可谓是:“前脚刚走,后脚就来呀”当我发现时,他已将水精灵撒落一地,摔的粉碎了。“我的兄弟们死的好惨呀”如果还有一颗水精灵幸存的话,它一定会这样大叫一声的。哎,算了,不跟他较劲了,还是赶快打扫吧。(我的心在流泪)谁知还没待我打扫完,小姨就回来了,当她问起我是怎么回事时,我只好苦中带笑地说:“呵呵,我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都是弟弟的杰作,不关我的事呀!”
贪吃的他
“在我心中,曾经有头小猪,他抢走了我的好多吃的东东……”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应该知道我歌中的这头“小猪”是谁了吧,对了,他就是我的表弟――李浩源。他是一头‘小馋猪’。有一次,我买了好多零食,放在抽屉里(我想,一定要藏好,否则就会被他吃光光的)谁知,还是被他的“火眼金睛”发现了,第二天,我才发现我的小食品全都被他给吃光光了。唉,可恶,可恶,真可恶呀!
唉,没办法,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我的“淘气包”表弟了吧,不过,他还有很多优点呢!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文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