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7
我的表弟是个十足的淘气包,他叫姜杰汉,今年五岁了,他在家里可是叔叔婶婶的开心果,可要说我表弟的“劣迹”真是数也数不清。
表弟三岁时,他来到我们家来玩,他一进家门就开始东张西望,当他看到阳台上鱼缸里的三条可爱的小金鱼时,他的眼睛就仿佛定住了一般,我看着他那小动作时,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果然,半个小时后,妈妈和婶婶要出去买东西,把我和表弟留在家里,表弟一等两个大人离开家,就那起一根牙签,趁我不注意时,跑到鱼缸前真准备戳下去时,我急事时赶到,正当我要说话时,表弟楚楚可怜地说:“表姐,你看小鱼腮上的大泡,小鱼拖着它多麻烦呀,我把它戳掉那多好呀!”我点点头,表弟戳完后就去看电视了。
妈妈和婶婶回来后看见那翻着白肚皮皮的金鱼后便把表弟骂了一顿。
唉!我那淘气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