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4
我的表弟今年5岁,留着平头,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圆溜溜的眼睛,瓜子形的脸,额头正中有一颗痔。
我的表弟是个调皮鬼,我对他可头痛了!有一次,我费了很大的劲儿画了一只小羊后,就去吃饭了。可回头一看,我的小羊尾巴却被剪掉了,肯定是表弟干的!我怒气冲冲地找到了表弟,气势汹汹地问:“你为什么剪我的小羊尾巴?”表弟却一点儿也不在乎,一本正经地说:“老师说小壁虎的尾巴咬掉了可以再长,我想试试小羊的尾巴剪掉了能不能再长,可我怎么也拔不下来,只好用剪刀来剪了!”这时妈妈过来了,对弟弟说:“小家伙,不是所有的动物尾巴剪掉了都能长出来,不一样的动物,生存的本领也不一样的。”唉,望着满不在乎的表弟,再看我可怜的没有尾巴的小羊,我叹了口气。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表弟却跑过来让我陪他玩。我没有答应,又专心做起作业来。表弟见我不陪他玩,就偷偷拿走了我的橡皮擦。我想拿就拿吧,只要不耽误我做作业就行,反正我还有一块呢。哪里想到,他把我的橡皮捏成一块一块的准备投我。表弟一投,投到我的头了。我并不在意,他见我还是不理他,又使劲投我。我瞪了他一眼,算是给他个警告。哪知他不但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起来。我忍无可忍,大声说:“别投了,我的橡皮都快没有了。”表弟说:“没有了可以再买。”这时妈妈出来了,看见我吵弟弟,就斥责了我几句。气得我瞪弟弟的白眼,弟弟却很高兴在那儿手舞足蹈。
你们说,我弟弟是不是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