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9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王春杰,他今天3岁,他的个子小小的,眼睛圆溜溜的,鼻梁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唇红红的,嘴小巧好看,牙齿洁白洁白的,淡淡的眉毛。他很淘气。
一次,我的表弟抓到一只小鸡,他见小鸡很脏,就用凉水给小鸡“洗澡”,小鸡全身都湿了,幸好妈妈及时发现,上街买了一些药给小鸡吃,小鸡才没有感冒。又有一次,妈妈买回一个大西瓜,吃完晚饭后,妈妈叫我把西瓜拿到大厅,准备吃西瓜。表弟在一旁听到了这话,他趁我去倒垃圾的时候,把西瓜滚到了大厅。我倒完垃圾一看,西瓜不见了,我马上跑到大厅,看见表弟正在把西瓜当球玩呢。妈妈拿来刀,她把西瓜切成两半,“咦,瓜肉怎么变成水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地问,表弟看见了,在一旁捧腹大笑。
我喜欢这个淘气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