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2
我的表弟叫“莫子轩”他长长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黑眼睛。嘴唇红红的,像个樱桃。表弟的皮肤很白,长得很帅气。
有一次,外婆带表弟来我家玩,他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冲上二楼找我玩,我们先是玩捉迷藏,我们东躲西藏,玩得很开心。但是天气太热了,我们都玩得满头大汗,衣服全湿了,妈妈说让我们歇一下,不要太累了。但表弟可呆不住,他一会都不能停,只见他偷偷地溜进我的房间,东找找,西看看,好像在找什么东西。突然,他发现桌上放着一台我刚拼好的积木车,他连忙上去捧起来就往地上摔。我在门口看见了,急忙大声喊:“莫子轩!不要动我的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只听到“啪”的一声大响,我的积木车立刻变得“粉身碎骨”,全散开了。我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外婆和妈妈听到哭声连忙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看见妈妈和外婆,表弟害怕地躲到角落里去。不敢说话,我们都没有批评他。
吃晚饭的时候,表弟对我说:“对不起表哥,请原谅我,我下次不敢了。”妈妈摸摸表弟的头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我们都不怪你。”我表弟就是这样淘气,可我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