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5
瞧,那个正在向大人礼貌地打招呼的男孩就是我的表弟。你看他,白净的脸蛋,高挺的鼻子,清秀得像个女孩子似得。但你千万不要被他文静的外表所迷惑,他可是出了名的淘气鬼。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爸爸妈妈为我举办生日聚会。当我和朋友们聊得正欢的时候,忽然感觉背后有人,我猛得一回头,发现表弟正站在我身后。我看着他藏在身后的小手,警惕地问:“你又想打什么坏主意?”表弟一脸无辜地望着我,说:“你别冤枉人,我只是想听听你们在聊什么而已。”我信以为真,转过身,又和朋友们开心地聊了起来。突然,我感觉到两只沾满奶油的小手往我脸上一抹。天呐,我立刻变成了“奶油大花猫”。我气得想找表弟算账,却发现他已经逃之夭夭了。
消停了没多久,表弟又出现了。只见他坐在椅子上,就好像屁股着了火一样乱扭,动来动去没一点安分。突然,他拿起一根筷子,扔了出去,还大叫着:“飞机飞啊飞。”其它小朋友见了,也学起他的样子。一时间筷子满天飞,场面一片混乱。幸亏大人及时制止,否则我的生日聚会就要变成“飞机大作战”了。
表弟做的这些淘气事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他,你有时间过来我偷偷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