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您好!
从幼儿园开始,您就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在幼儿园里,我们是一棵棵从没经历过风雨的兰花,娇生惯养的我们给老师们添了多少的麻烦!而老师们总是不厌其烦地应对小朋友们的吵吵嚷嚷、哭哭啼啼。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或是为想妈妈而哭闹时,老师总是把我们紧紧搂在怀里,安慰着我们,就像妈妈一样。中午,小朋友们睡觉了,而老师就算困了、累了,也不能去躺暖和的被窝,他们总是哼着歌,哄着我们直到睡着。
小学了,老师把我们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日夜操劳:晚上,老师细心批改着我们的作业,一本又一本;早上,我们每天八点钟到校,而老师们却来得更早。令我更加感动的是,老师们虽然辛苦,却总是把微笑挂在嘴边;老师们感冒了、嗓子哑了,却从不落下一堂课……在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下,我们才能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不仅要感谢老师,更需要帮助老师,不要让老师为我们操心……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给了我们营养,让我们快快长大。我们就像埋在地里的小笋,经历了阳光,也经历了风雨,脱去了一层层稚嫩的外衣,在老师的精心栽培下,长啊、长啊……终于,我们长出了叶子,长成了茁壮的绿竹!
老师不仅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路人,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他们是倾盆暴雨中及时送来的一把伞,是深山密林中的指南针。老师给予了我们这么多,我们怎能辜负老师的希望呢,我们不仅要感恩老师,还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