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蒋老师:
您好!
先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让我学会了那么多知识;谢谢您,教我写的正揩字;谢谢您,教我怎样做人;谢谢您,传授我的一切。
还记得,刚上四年级,宋玉萍老师被调走了,您成了我们的语文老师,起初我们还不适应,渐渐就好了。那时您看我们的字写的不好,就教我们写正楷字。您从笔画开始教起,正因为有了您,我们的字写的越来越好。如果没有您,我们的字一定写的一塌糊涂。您刚教我们班的时候,我还不喜欢,因为我想让送玉萍老师回来,可是后来我发现,您和宋玉萍老师一样。我很高兴会有一个这么好的一个的语文老师教我们。
我还记得,我们刚上四年级的时候,作文成绩不太好。您就教我怎样写作文,现在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刚开始我还不会自学,是您才让我的语文成绩那么好。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是您让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显得更加美丽。您传授的知识,做人的道理,就象肥料让我
们这些花朵变的更加的艳丽。人们总说光阴似箭,这句话说的一点一没错,转眼六年过去了,我们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升到中学了,总是有点依依不舍。
老师,我对你感激不尽,您就像一棵小草无人知晓,但您让您的学生桃李满天下。人们说:医生的幸福,是看到病人早日康复;警察的幸福是让人民生活安宁;环卫工人的幸福是,让世界变的干净人们在干净的环境里生活;老师的幸福是,看到自己的学生桃李满天下。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做人来回报您,相信我一定回做到的。
祝青春常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