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们自由了
不管是什么事,总会有些不同的意见,我们所经历的感情,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看法,最主要的还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轻易地就相信了别人的话,而放弃了自己的选择,那么也许就在你将要放弃的那一瞬间,你的幸福也远离了你,我没有多么大的能力去说服所有的人,但我相信我自己的选择是不会错的,一旦爱上了,就会期待着天长地久.
我们双方都会遇到不同的困惑,不管是来自哪方而的压力,我们只有团结一致,一起去面对才能更好的走下去,如果一方忍受不了,那一切的努力也就会白费了,我不相信你的事你自己可以作主,虽然说,我们不能太过于天真,但是他们的意见我们也只是听取,最终的选择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经意的经历了一些事,之后,渐渐的明白了,有时东西一旦错过了就永远回不来了,我相信你对我的感情,漫漫人生路,能有一次真爱真的不容易,只有用心地爱了,你才会发觉你的人生是多么得有意义.
别人怎么说,那都不能代表我们自己的想法啊,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的爱,要我们两个人共同去努力的,单靠一个人是不可能幸福的,呵呵,我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担心,但是最终的目标都是为了我们的幸福啊,我们再坚持一下,总会看到最美的彩虹的.
我们的爱是可以更自由的,为什么我们总是生活在一层不变的环境里呢,那就是我们的思想没有成熟,看到了其它的风景了,但是此刻的我们能够拥有彼此,也可以称作是一种幸福吧,期待着美好的未来有太多的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或者说是自己最应该珍惜的是什么,但那时一切都太迟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也离自己远去了,心中的遗憾可想而知了哦,呵呵.
其实我们仔细想想,这一路走来,我们错过了多少美好的东西,又得到了什么呢,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是有规律可言的,只是我们总在错过之后才知道,原来我们曾经拥有的有很多啊,为何当初不知道珍惜呢,现在我们明白了,还不晚,至少我们都很在乎对方,不会让其中的任何一个人孤单的.
没有压力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动力呢,我们只是一个凡人,拥有的东西也是有很限的,如果我们努力了,才会感受到那份辛酸与快乐,一个旁观者和你说得再多,你没有体会到,没有明白,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有太多的时间都用来思考别人怎么做怎么想,却忘记了自己也是应该好好反省的,如果能及时地发现并改正自己的想法,我们会不会拥有得更多呢,也会获得更多的幸福呢.
那些话说得多么美好啊,如果生命没有遗憾没有波澜,你会不会永远地记住在你的生命里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我,有些时候话说得冠冕堂皇了反而更让人觉得一切是那么得不真实,我们用仅有的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平平淡淡的走完这一生,也会觉得很满足的.
就目前而言,我们所要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不管是来自哪方面的压力,我希望你都能和我一起去面对,不要让我一个人太孤单了,那样我会很难过的,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有你的世界就觉得很开心,如果你就这样一个人快活了,那么我存在的意义又在哪里呢,呵呵,又想多了,相信你对我的爱,更相信我们会幸福我们一起去面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不离不弃,就算再大的风雨我们也不会分开,彼此做着最好的坚持,加油,现实的生活需要我们承受的还有很多,既然选择了让对方幸福,就要信守承诺,努力做到最好,让自己所爱的人幸福快乐就好.
一直都把自己尘封在过去的阴影里,真的好痛苦,现在好不容易走出来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的珍惜,我们也许在错过了那么多之后,才迎来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过去了的就留作回忆吧,记住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忘记吧不曾想起也不会忘记,爱过后才懂得,拥有的可贵,失去后才明白,珍惜的重要,让我们的爱在这片蓝天下,自由的飞翔,加油,也许一切才会理更圆满.
为了我们的明天而努力吧,我们还要守护着对方一辈子呢,呵呵.
一起加油吧,不管以后将如何变化,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