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作文
刚走进公园,我都不知道往哪儿走,恨不得自己能像孙悟空一样,多变出几个我,这样就能一次多玩几项游戏。
首先,我坐上了小火车。在“呜呜”的汽笛声中,小火车咕噜咕噜地向前跑去,我的心也随着小火车飞了起来。五分钟后,小火车渐渐地慢了下来。玩过小火车,我们来到了小河边。
只见河面上漂浮着两三个大大的水球,有几个小朋友趴在水球上,死劲地向前奔,水球也随着他们的动作在水面上滚动着。看他们脸上兴奋的表情,我也想去试试,可一看到小朋友上岸时湿漉漉的衣服,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欢笑声逐渐远去,湖面又恢复了平静。看,远处水面上飞来了几艘快艇,它们如离弦的箭一样飞了过来,将镜子般的湖面撕裂开道道裂痕,银色的水花从船头一直拉向船尾,也将系在湖边的小船漾得一摇一晃,如一片树叶,落在水面上,颠簸不定。我紧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忐忑不安地坐上了小木船。快艇远去,小木船摇晃得也不那么厉害了,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向下一看,水中一群群鱼儿在欢快地嬉戏着,时而在石缝间穿梭,时而跃出水面,我不由得高兴地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
船儿靠岸,我们又去动物园看动物。我亲眼看见了许多动物,有狮子、骆驼、河马、麋鹿、猴子……其中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猴子,它们那滑稽、可爱的动作让我一想起来就禁不住要捧腹大笑。
天渐渐地昏暗下来,我才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到公园去玩。
十一假期里,爸爸带我和哥哥去逛西湖公园。
我们一大早便起程了。太阳才刚刚露出一点,好像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她把光辉洒向大地,大地,大地变得金灿灿的,就连小树小花都披上了金衣。我们一边看着这美丽的风景,一边往西湖公园赶去。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猜测着这次奇妙的旅程,不知不觉,我们便来到了西湖公园门口。这时的太阳已跃出地平线,升了起来,火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照亮了整个西湖公园。一近门,我们变奔向那清澈的西湖,西湖真美啊!平静的湖面像一面镜子,偶尔有一阵风拂过,湖面上便轻轻地漾起波纹,像一支有规律的交响曲。两边的柳树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随风摆动的柳条像她的辫子在湖面上若隐若现,游客们乘着游船在湖面上游览,几只小鸭子迎着凉爽的秋风,在水中嬉戏,捉鱼……
再往前走,变看见了高大的摩天轮,它像一架大风车随风转动,五颜六色的车箱在转动中变得五彩缤纷,一些人在里面说笑,谈心……但我害怕太高摔下来一定很危险,于是便没坐。摩天轮旁边是碰碰车场,哥哥和爸爸一看便来了劲,于是爸爸去买票,再看看天上,太阳也不知什么时候蹦到了头顶,游人也陆陆续续多起来,再看看碰碰车上面的线擦着屋顶划出一道道火花,犹如一颗颗明亮的流星划落夜空。我们拿着票挑了一辆蓝色的车坐了下来,一开始,哥哥扶着方向盘,脚踩着油门像一头发疯的牛,开始撞击人家,结果没把别人撞飞,反而自己的屁股晃得像跳拉丁舞。就这样,一场游戏在笑声中结束了。
我们看看表,已经十一点钟了,公园也变的人山人海,到处都是熙熙嚷嚷,花花绿绿的人群,大人抱着小孩的,年轻人挽着老人的……比比皆是。我们在人流中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湖公园。
今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没有一丝风,树叶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知了叫地嗓子都哑了。我和爸爸去公园看动物,公园里的人很多,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好心情,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我和爸爸坐索道来到动物园,我喂了长颈鹿、(.)梅花鹿、驯鹿,又骑了骆驼。我第一次自己单独喂这么高大的动物,紧张的手直发抖,长颈鹿看见心爱的食物,就朝我走来,吓得我慌忙躲到爸爸身后,爸爸鼓励我说:“勇敢一点,长颈鹿很温顺,它不会伤害你的。”听了爸爸的话我鼓起勇气,把红萝卜举得高高的,闭上眼睛,“快睁开眼,长颈鹿在向你打招呼呢。”爸爸喊道。我睁眼一看,有两只长颈鹿在友善地看着我,我一下子就不害怕了,我喂了它们很多红萝卜,并和它们成了朋友,我们约定再过一星期我再来看它们。猴山上,猴子活蹦乱跳的,一个个飞檐走壁。小猴子藏在妈妈的怀抱里,猴孙子在给猴爷爷抓痒痒,猴爸爸在找食物。它们一家其乐融融。
到了游乐场,“激流勇进”我激动地大叫,爸爸看出我的心思,就说:“想玩,就去吧。”我箭一般的冲上去。经过山洞,到了第一个山坡,我还没有准备好,船就一下子滑了下去,我的心也跟着飞了出去。第二个山坡,我紧张的屏住呼吸,只听见溅起的水声,我全身湿透了。“太畅快了,真刺激!”我大声对岸上的爸爸说。
今天,我开心极了,收获也很多。我的胆量大了,了解了动物的生活习性,知道由于地心引力,可以把高空的物体吸引下来。并且也看到了“飞檐走壁。”